旅游即是生活,从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开始
首页 > 帮助中心
个人会员与积分
一、个人会员注册

1、一定要注册成为会员才能预订吗?

  是的。

2、怎样注册成为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个人会员?

  登录乐天使fun88下载网站,点击首页右上方的“免费注册,然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注册。

3、如何更改会员注册信息?

  登陆乐天使fun88下载网站,登录后点击右上方“进入管理中心进入后台修改。

4、会员可享受哪些服务?

  实时查询乐天使fun88下载线路、酒店、门票、机票、火车票等预订信息,并可享受各大旅行社提供的优惠预订价格。您可以登录乐天使fun88下载网站进行查询和预订。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与注册企业会员终端相连,因此每位顾客在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中对线路、酒店、机票、火车票的查询、预订及购买都是可以即可实现的。即您在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中所能查询到的产品价格、折扣等信息均真实可信。

5、注册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个人会员有什么好处?

  a.专享俄旅在线网为您提供的最准确、最及时、最有深度的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信息。

  b.让您第一时间获取乐天使fun88下载的全方位旅游资讯。

  c.在这里可以找到志同道合之人,共赴乐天使fun88下载。

  d.个人会员注册程序简单,注册后可免费获得乐天使fun88下载网提供的100积分。

  e.注册后可在乐天使fun88下载网发布自助信息,预定企业会员提供的全方位旅游服务,成功后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换取乐天使fun88下载网精心为您提供的各种礼品。

二、个人会员积分规则

1、可以计算消费积分的业务

  凡预订线路、酒店、门票、中俄国际机票、俄境内机票及俄境内火车票产品的个人会员均可获得消费积分。

2、积分计算方法

  个人会员总积分=注册积分+预订线路积分+预订酒店积分+预订门票积分+预订中俄国际机票积分+预订俄境内机票积分+预订俄境内火车票积分+奖励积分-扣除积分

  会员第一次注册成功即可获得100分的积分赠送

  a、线路预定:每笔消费RMB¥1=1积分

  b、酒店产品预订:每消费RMB$1=7积分

  c、国际机票预订:每笔消费RMB¥1=1积分(机票预订的积分不包括机场建议税及燃油费)

  d、俄境内机票预订:每消费RMB$1=7积分(机票预订的积分不包括机场建议税及燃油费)

  e、俄境内火车票预订:每消费RMB$1=7积分

f、门票预订:每消费RMB$1=7积分

3、积分查询

  个人会员可进入个人后台点击积分管理”—>“我的账户即可查看积分详情。

  如对积分情况有疑问,可拨打热线电话020-38056258进行咨询。

4、积分赠送规则

  生日积分赠送:个人会员生日当日赠送100消费积分;

  (注:识别个人会员生日以出生年月日为依据,若个人会员注册人未在留下出生年月日请在生日前一个月补上,否则无法实现积分赠送。个人会员一年只能享受一次生日积分活动)

5、积分合并说明

  1)不同会员之间积分不能赠送与合并。

  2)若同一个会员注册多个会员号,则每个会员号的消费积分独立计算,各会员号积分不能做合并处理。

6、乐天使fun88下载网保留对该规则的解释权和修改权。

三、常见问题

1、积分有什么用?

  个人会员积分是乐天使fun88下载网给予会员的奖励回馈,可用于兑换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您准备的奖品,积分越高,可兑换的奖品也越丰厚。

2、个人会员产生消费后,需要多长时间可以查询到我的积分?

  预订产品成功后即可查询积分。

3、个人会员从申请兑换到收到兑换的礼品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我公司接到会员申请后会在三个工作日之内会对会员的申请进行审核,会员可以在积分查询里查看审核情况。在会员兑换礼品充足的情况下,广东省内一周以内完成奖品兑换工作,广东省外两周以内完成奖品兑换工作。

4、个人会员的积分可以兑换航空公司里程吗?

  暂时不能,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个人会员的积分只可用来兑换乐天使fun88下载网为个人会员准备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