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Гум)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Гум)

开放时间 10:00-22:00
地址 莫斯科红场3号(Москва, пл. Красная, 3)
交通 乘坐地铁在革命广场站(Площадь Революции)、剧院站(Театральная)或猎人商行站(Охотный Ряд)下车
英文名称 GUM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位于莫斯科红场东侧,克里姆林宫后面,是世界知名的十家百货商店之一。“古姆”在俄语里就是“国立百货商店”的意思。1893年12月2日,亚历山大三世亲自为古姆开业揭牌。现在的百货商店在1893年建的工厂旧址的基础上于1953年改造而成。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共三层,有三个大拱门。商场屋顶为玻璃,光线明亮。一楼中间的喷水池是莫斯科人最喜欢的约会场所。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玻璃屋顶

  古姆国立百货商店过去主要卖食品、服装等日常用品,现在发生了很大变化,除日常用品外,还有名牌专卖店、纪念品商店、饮食店等,是市民和游客的购物天堂。

  

  地图示意图

67933 喜欢
收藏 32155
标签:古姆  百货  商店  克里姆林宫  红场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