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Храм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Покровский собор))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Храм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Покровский собор))

中文: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又名:波克罗夫斯基大教堂

俄文:Храм Василия Блаженного(Покровский собор)

英文:Saint Basil's Cathedral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博物馆正门

 

产品链接:

1、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 电子票 <<<<< 点击查询

2、(含中文讲解器)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 电子票 <<<<< 点击查询

   

开放时间:

09月01日 - 11月04日:每天11:00 - 18:00

11月05日 - 04月30日:每天11:00 - 17:00

05月01日 - 05月31日: 每天11:00 - 18:00

06月01日 - 08月31日:每天10:00 - 18:00

售票(入口):提前45分钟关闭

 

闭馆日:

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三

 

官网声明:

При температуре ниже –15 музей сокращает часы работы.

气温低于零下15℃时开放时间将缩短,具体闭馆时间可咨询客服。

 

В летнее время территория Покровского собора работает с 9:00 до 19:00, ежедневно.

夏季,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景区开放时间:9:00 - 19:00。

 

В период зимних и весенних школьных каникул время работы музея продлевается на 1 час.

冬、春季节学校假期期间博物馆开放时间延长1个小时。

 

Во время проведения праздничных и массовых мероприятий на Красной площади режим работы музея может быть изменен. Следите за информацией на сайте.

在红场的节日和公共活动期间,博物馆的工作时间可能会更改,具体闭馆时间可咨询客服。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国家象征,

由10座礼拜堂组成,

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博物馆简介:

1555年,紧邻克里姆林宫,在红场南端,一座莫斯科的最高建筑拔地而起。这就是沙皇伊凡雷帝为纪念乐天使fun88下载军队征服喀山汗国的军事胜利下旨修建的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大教堂内的每一座礼拜堂,均保留了16至20世纪的历史原貌,四壁绘有精美壁画。教堂内藏有古代乐天使fun88下载圣像艺术精品以及众多稀见珍宝,部分来自沙皇的宫廷,部分来自民间。在大教堂内一隅,长眠着伊凡雷帝时代著名东正教圣徒瓦西里·勃拉仁内。教堂内部分壁画和圣像诉说了他的光辉事迹。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1588年,沙皇费奥多尔 · 伊万诺维奇,为纪念东正教圣人瓦西里,在其棺椁上方加盖了多个石质穹顶,将十座教堂巧妙地组合为一体。此后,该教堂就被人们普遍称为“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16世纪,大教堂的外观和内饰得到进一步完善,高高的底座上耸立着八座色彩艳丽形体丰满的塔楼。八个塔楼簇拥着中心塔,正门均朝向中心教堂内的回廊,走廊和楼梯环绕教堂四周。教堂内部装饰了精美的壁画和精湛的雕刻,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已成为国家最重要的大教堂。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17世纪下半叶,教堂顶被铜板覆盖,门廊上镶嵌了瓷砖,大教堂内部出现了明亮复杂的装饰图纹。一直到1660年克里姆林宫重建伊凡大钟楼之前,这座大教堂一直都是莫斯科最高的建筑。

1737年,一场火灾几乎将大教堂全被烧毁。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拨款一万卢布重修教堂。

1812年卫国战争时期,法国人占领了莫斯科。相传,拿破仑面对大教堂惊叹许久,自知人力无法将它带回法国,就打算炸掉它。正当大炮对准教堂那一刻,天降大雨浇灭了火药。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1839年,法国旅行家马奎斯是这样描述大教堂的:“从远处望见它,令人着迷。错落有致,像座塔,像束花。乍一看,像筐烂水果,装着菠萝、甜瓜、哈密瓜;仔细看,又像一个多宝盒,装饰着各色水晶,一颗颗璀璨耀眼的迎着太阳,像金色的鱼鳞,像斑斓的蟒蛇皮……”

1931年,原先一直在红场上的民族英雄米宁与波查尔斯基大公的青铜纪念碑,被挪移到圣瓦西里大教堂前。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大教堂于1947年9月7日,在庆祝莫斯科800周年之际,博物馆重新开放。

今天的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由10座礼拜堂组成,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国家象征。是16世纪古罗斯建筑中最具代表性的古迹之一,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是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必去景点,没有之一!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博物馆地址:

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红场。Россия, г. Москва, 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

 

推荐交通:

乘坐地铁3号线革命广场站(м. Площадь Революции);地铁2号线剧院站(м. Театральная);地铁1号线猎人商行站(м. Охотный ряд);地铁7号线中国城站(м. Китай-город)出站,步行可以到达。

 

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65971 喜欢
收藏 32150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