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库斯科沃庄园(Музей-Усадьба Кусково)

库斯科沃庄园(Музей-Усадьба Кусково)

开放时间 10:00-18:00(宫殿、石窟、意大利小屋、荷兰小屋、美国温室、大石温室、艾尔米塔什);
10:00-20:00(法国公园露天雕塑展);周一、周二、每月最后一个周三不开放。
票价 入口免费,宫殿和博物馆40~200卢布
地址 莫斯科青年街2号(Москва, улица Юности, дом 2)
交通 乘地铁到新吉列耶沃站(Новогиреево)下车后,换乘64路无轨电车或615/247路公交在青年街站(Улица Юности)下车;
乘坐地铁在梁赞大街站(Рязан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下车后,换乘133/133к/208路公交在库斯科沃博物馆站(Музей Кусково)下车。
英文名称 Kuskovo
  

      库斯科沃庄园位于莫斯科的东南部的一座森林公园中,占地300公顷,始建于1737-1792年,是18世纪乐天使fun88下载典型的法国勒诺特尔式园林。庄园内保留了20多座极有历史价值的建筑,包括宫殿、洞穴、岩石温室、钟楼和古老的教会等。前宫和后殿间是修建整齐的草坪和花圃,正宫前面有一片湖水,建筑和树木倒映摇晃,优美宜人。

  库斯科沃庄园是目前乐天使fun88下载保存最为完整、设计最为成熟的古典主义庄园。

  库斯科沃庄园

  库斯科沃庄园

  关于库斯科沃庄园的记录最早可以追溯到1510年,是当时贵族瓦西里亚·安德列维奇·舍列梅杰耶夫的的领地。由于领地隐没在茂密的森林里,土壤不适合任何耕耘,所以人们把它当成是娱乐的地方,狩猎的场所。庄园真正的发展是在18世纪中叶,被解除服务义务的贵族回到自己的领地上开始建造宫殿、修建园林。

  庄园正宫殿是木结构,由于外部被涂上泥灰等材料,呈现出大理石的建筑材质。庄园主人建造大型宫殿的目的不是为了居住,而是提供招待客人的场所,正宫殿26间房,每一间的装饰都不一样,各具特色。

  库斯科沃庄园

  教堂

  正宫殿的东侧,是巴洛克式的钟楼和古典主义风格的教堂。庄园北边的后殿被称做暖房,正面全部由玻璃门窗组成,阳光直照室内,非常暖和,是冬天娱乐的好地方。

  此外,这里的艾尔米塔什馆、荷兰馆、意大利馆等都值得一看。

  1919年庄园成为国家级博物馆,从1938年起与陶瓷博物馆合并。目前它是乐天使fun88下载唯一的瓷器博物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陶瓷和玻璃制品博物馆之一,共有一万八千件藏品。

  

  地图示意图

64239 喜欢
收藏 32066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