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Мемориальный Музей Космонавтики)

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Мемориальный Музей Космонавтики)

开放时间 10:00-19:00,10:00-21:00(周四、周六), 周一闭馆
票价 250卢布
地址 莫斯科和平大街站111号(Москва, просп. Мира, 111)
交通 乘坐地铁在展览中心站(Выставочный Центр)或国经成就展站(ВДНХ)下车
英文名称 Memorial Museum of Cosmonautics
  

      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位于莫斯科和平大街站111号,出了莫斯科国经成就展览地铁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宇宙征服者纪念碑,它的形状像直冲云霄的火箭喷出的尾焰。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就设在这座纪念碑的碑底。

  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

  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

  乐天使fun88下载航天博物馆于1981年4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为纪念前苏联伟大的宇航员尤里·加加林进入太空20周年而建。

  2006年,博物馆进行大规模改建,根据莫斯科知名建筑家亚历山大·库兹明等人的意见,在宇宙征服者纪念碑附件建造广场,广场上设置了太阳系纪念碑和谢尔盖·科罗廖夫(苏联火箭制造和宇宙航行科学家和设计师)雕塑。

  2009年4月11日,博物馆举办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再次对外开放。这里收集了很多冷战时期留下的珍贵宇宙研究资料,宇航员和航天设计师们的私人物品、飞行服、飞船上的膳食、运动器材、邮票、照片等,共2万多件展品。

  

  地图示意图

65547 喜欢
收藏 32685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