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冬宫 - 国立艾尔米塔什(冬宫)博物馆(Зимний дворец)

冬宫 - 国立艾尔米塔什(冬宫)博物馆(Зимний дворец)

中文:冬宫 - 国立艾尔米塔什(冬宫)博物馆

简称:冬宫

俄文:Зимний дворец

  

冬宫

 博物馆正门

 

购票信息:

【电子票】冬宫【一日套票】<<<<< 点击查询

【电子票】冬宫【两日套票】<<<<< 点击查询

 

开放时间:

周二,周四,周六,周日:10:30 - 18:00

售票(入口):截止到17:00

周三,周五:截止到21:00

售票(入口):截止到20:00

 

闭馆日:

每周一;1月1日;5月9日

 

免费开放日:

每月第三个星期四;5月18日;12月7日

温馨提示:免费日入口需排长队,博物馆内参观人数较多,行程紧张者可避开此日!

 

冬宫

 

博物馆简介:

冬宫,沙皇俄国最重要的皇宫,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建筑群的明珠。

意大利建筑师拉斯特雷利于1754年至1762年间,将伊丽莎白时期宏伟的“巴洛克”风格与法国“洛可可”风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今天,我们看到的辉煌建筑艾尔米塔什的是第五座宫殿。它高23.5米,拥有三层楼。当时,根据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法令,不允许建造高于冬宫以上的房屋,所以冬宫是古建筑中最高,最大的!

 

冬宫

 

自1762年至1904年,这里一直都是沙皇的主宫殿。1812年大火过后,宫殿的屋顶必须完全修复,这是首次在建筑中使用铁结构。铁桁架和横梁由亚历山大工厂制造,自拉斯特雷利时代起,宫殿的大部分墙壁都被保留下来。19世纪,建筑物通过独特的系统供暖:炉灶位于地下室,干净的加热空气如同现代空调系统般进入客厅。此外,拉斯特雷利设计的污水处理系统在那个时代也是非同寻常的。

1904年,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迁居皇村的亚历山大宫。1915年10 月至1917年11月年间,皇太子阿列克谢·尼古拉耶维奇留守在冬宫,临时政府设立于此。1920年1月,沙皇俄国覆灭后的冬宫成了革命军的博物馆,直到1941年。

 

冬宫

 

今天,宫殿的配色方案是1945-1947年的修改版,不是原始版本。最初,冬宫的外墙是温暖的赭石色。至今,历史学家仍坚持要恢复原始的外观颜,这将完全符合建筑师的设计初衷。

如今,美丽的冬宫建筑群和冬宫广场,是圣彼得堡市标志性建筑。

 

博物馆地址:

冬宫 冬宫广场2号。 Дворцовая пл., 2.

 

推荐交通:

乘坐地铁5号线,海军部站(м. 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ая);或地铁2号线,涅瓦大街站(м. 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或地铁3号线,圈楼站(м. 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国立艾尔米塔什(冬宫)博物馆

博物馆位置导航图

  

65653 喜欢
收藏 32276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