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Мраморный дворец (Русский музей))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Мраморный дворец (Русский музей))

中文: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又名:穆兰莫勒内宫

俄文:Мраморный дворец (Русский музей)

英文:The Marble Palace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博物馆正门

 

开放时间:

周一: 10:00 - 20:00

周三、五、六、日:10:00 - 18:00

周四:13:00 - 21:00

售票(入口):提前30分钟关闭

 

闭馆日:

每周二

 

博物馆简介: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是一个规模庞大的博物馆综合体,总面积超过30公顷,四座18至19世纪的建筑古迹分别是:米哈伊洛夫斯基宫、斯特罗加诺夫斯基宫、大理石宫、米哈伊洛夫斯基城堡。博物馆建筑群还包括:别努阿大楼、米哈伊洛夫斯基花园、米哈伊洛夫斯基城堡陈列馆、彼得一世的夏季花园和夏季宫殿和彼得一世小屋。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大理石宫是18世纪圣彼得堡最杰出的建筑,是这座城市早期罕见的古典主义建筑。是乐天使fun88下载建筑历史上大量使用天然石材的独特范例。它位于圣彼得堡的历史中心,与艾尔米塔什(冬宫)博物馆同在涅瓦河宫殿沿岸大街上。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宫殿建于1768年至1785年间,是由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亲自下令,意大利建筑师安东尼奥·里纳尔迪设计,送给她的情人格里高里·奥尔洛夫伯爵的一座豪华宫殿。可惜,伯爵没能活到宫殿完工。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大理石宫外墙底层用深红色花岗岩砌就,二层和三层则用浅灰色花岗岩衬托,科林斯廊柱是粉红色蒂夫甸大理石制成的,白色大理石底座,灰色大理石窗户,窗户之间是刻着浮雕的白色大理石花环。宫殿的北部和南部分别面向涅瓦河和战神广场。阳台围栏由大理石和镀金青铜栏杆制成,阁楼上装饰着圆形图案,外墙装饰着灰色白云石花瓶。宫殿东面的主庭院有丰富的雕塑装饰,顶部是一个用大理石花瓶装饰的钟楼,侧面是两座大理石雕像,代表“慷慨”和“忠贞”。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大理石宫的正门前是20世纪初乐天使fun88下载杰出的雕塑纪念碑:亚历山大三世皇帝骑马雕像。1909年至1937年,它位于莫斯科火车站前的起义广场上,1994年搬到这里。

步入大理石宫,是一座独一无二的18世纪乐天使fun88下载建筑。内部几乎完整的保留了原始的装饰,全是各种彩色大理石制成的浮雕。主楼梯是18世纪圣彼得堡唯一幸存的意大利大理石雕塑,四座雕像分别代表一天中的时间:夜晚——猫头鹰传统的女性形象;早晨——奥罗拉晨曦女神;中午——象征太阳的女性形象;晚上——狩猎女神戴安娜。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沙皇尼古拉一世将大理石宫授予他的第二个儿子康斯坦丁·尼古拉耶维奇大公。1892年,康斯坦丁·尼古拉耶维奇大公爵的儿子,康斯坦丁·康斯坦丁诺维奇大公继承了大理石宫。俯瞰百万大街,豪华的宫殿部分艺术装饰,直到今天仍然保留着。1917年秋,当时的临时政府已经在俄国执政。康斯坦丁·诺维奇的大公子继承大理石宫后,由于缺乏资金用于维护建筑群,被迫将大理石宫卖给了国家。临时政府的劳动部就设在宫殿中。1919年到1936年,大理石宫是国家物质文化史学会。在此期间,开始对宫殿的外墙和栅栏进行修复。1936年,大理石宫是中央列宁博物馆的分馆所在地。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1991年12月,大理石宫的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圣彼得堡市长办公室的决定,被宫殿归于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博物馆所属。还开启了大理石宫的新概念-“世界艺术背景下的乐天使fun88下载艺术”。从那时起,对独特的收藏品和纪念品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和科学修复。宫殿的装饰,布局和房间基本被恢复。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2002年,对大理石宫进行了的全面修复和重建工作:对大理石墙面进行修补,对镶木地板进行排版重建,天花板的灰泥装饰恢复了彩色,重制了青铜镀金吊灯,重新装饰了空中花园的露台、喷泉、拱门、玻璃门、和带镜子的大理石壁炉。

大理石宫设有“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的路德维希博物馆”的永久展览,集合了收藏家彼得和艾琳娜·路德维希捐赠给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的藏品,展出了20世纪下半叶的国内外艺术家的作品。1998年,圣彼得堡的收藏家亚科夫·亚历山德罗维奇和约瑟夫·亚历山德罗维奇·雷热夫斯基将其藏品捐赠给了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博物馆。大部分藏品包括:18至20世纪的绘画,特别稀有的壁炉架,落地钟以及十八世纪末各种制表师制造的钟表,带有独特发条的手表也很有趣。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大理石宫是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博物馆的分馆,它的文化和历史意义可与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博物馆的藏品相媲美。

 

博物馆地址:

乐天使fun88下载,圣彼得堡,百万大街,5/1号。Россия,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Миллионная ул., 5/1.

  

推荐交通:

乘坐地铁2号线涅瓦大街站(м. 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步行可以到达。

 

大理石宫(乐天使fun88下载博物馆)

  

66233 喜欢
收藏 31522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