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新西伯利亚穿衣指南 新西伯利亚穿衣指南
新西伯利亚旅游注意事项 当地官方语言是俄语,机场、餐厅、景点和酒店等部分工作人员会英语。
新西伯利亚网络通讯 新西伯利亚地处西伯利亚,市区的信号响度一会比较好,如果深入乐天使fun88下载的深林、郊外等地,信号会比较差。
摩尔曼斯克州地处北欧,位于科拉半岛,濒临巴伦支海和白海,大部分土地位于北极圈内,这里气候严寒,但受暖流影响,冬季沿岸不结冰,北极圈内地区偶遇....
摩尔曼斯克旅游注意事项 摩尔曼斯克旅游注意事项
摩尔曼斯克穿衣指南 摩尔曼斯克州全年平均气温:-2-2°C,夏季温暖或凉爽,冬季严寒大风,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防风保暖!
摩尔曼斯克电话卡和WIFI 具有国际漫游功能的国内手机卡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可用,但摩尔曼斯克地处偏僻,信号比较差,而酒店和商场等公共场合一般都提供免费WIFI。
当地官方语言是俄语,机场和酒店等部分工作人员会英语。
堪察加通讯和WIFI 具有国际漫游功能的国内手机卡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可用,但是在堪察加地区旅游大多是野外探险,行程途中可能信号比较差。
堪察加穿衣指南 冬春季比较长,比较冷,冬季前往堪察加请携带好挡风保暖的羽绒!注意防风和保暖!大多数乐天使fun88下载公共场所都有暖气。
克里米亚半岛旅游注意事项 当地官方语言是俄语和乌克兰语,机场和酒店等部分工作人员会英语。
克里米亚半岛通讯和WIFI 具有国际漫游功能的国内手机卡在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可用,但在克里米亚行程途中可能信号比较差,但是酒店和商场等公共场合一般都提供免费WIFI。
克里米亚半岛穿衣指南 克里米亚半岛1月平均气温1~2℃,7月24℃;全年气候比较宜人。
阿尔泰穿衣指南 冬季比较长,比较冷,最冷到零下几十度,冬季前往请携带好挡风保暖的羽绒!穿厚一点的羽绒衣!防风!保暖!大多数乐天使fun88下载公共场所都有暖气。
手机话费充值方面,可以在运营商网点充值,在一些银行ATM机也可以充值,但有些可能需要手续费,如果有乐天使fun88下载的银行卡,可以使用绑定充值,自动扣费的服....
阿尔泰旅游注意事项 当地官方语言是俄语,机场和酒店等部分工作人员会英语。
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旅游注意事项 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旅游注意事项
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穿衣指南 冬季比较长,比较冷,在零下十几度,冬季前往请携带好挡风保暖的外套,不要穿多层衣服,可以穿厚一点的羽绒衣,大多数乐天使fun88下载公共场所都有暖气。
俄境内当地流量套餐比国内便宜,人多可以考虑用无线WiFi服务,比较划算,多台手机可以共享;人少还是电话卡比较方便。
海参崴海鲜美食体验 远东海域盛产海鲜,去一趟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当然不能放过味道纯正又便宜的当地特产-海鲜!这里有鲑鱼、远东大马哈鱼、鳕鱼和鲱鱼等鱼类,还有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