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饮食文化 > 最奇葩的俄式料理,乐天使fun88下载人听了都害怕!

最奇葩的俄式料理,乐天使fun88下载人听了都害怕!

2021-02-20

  很多人从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回来,觉得乐天使fun88下载什么都好,就是吃不惯俄餐。

  其实,俄餐中也有连乐天使fun88下载人自己也有接收不了的黑暗料理。

0-2GIF.gif

  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些又奇葩又黑暗的俄式料理。

  前方高能预警,上菜!


干芦苇面包 Хлеб из камышей

1-1.jpg

  就算是我大天朝吃货,也想不到要对芦苇下手。

  在以前,乐天使fun88下载不太富裕的家庭会把晒干的芦苇磨成粉后制作面包。现在大家的生活变好了,有些乐天使fun88下载人自己都没有听过这款面包,其味道可想而知……

  绿意清新的芦苇,看着就觉得应该很(bu)健(hao)康(chi)!


啤酒汤 Пивной суп

2-1.jpg

  说起啤酒,确实是料理食材之一,我们比较了解的有啤酒鸭和啤酒鱼等,在乐天使fun88下载,还有一道有名的黑暗料理 -- 啤酒汤。

  菜名就莫名让人感到黑暗,那啤酒汤究竟是什么?

  加入啤酒、葡萄酒、柠檬皮和糖熬制,熬制好后加入蛋黄,撒上桂皮和糖……这个料理过程就很黑暗啊!!!!!一般会搭配黄油炒过的干面包一起上菜。

  话说看图片,很像老广熬制的鸡汤汤底~~


卡卢加面团 Калужское тесто

3-1.JPG

  乍一看,寿……寿司?

  卡卢加面团可以说是乐天使fun88下载黑暗料理界的颜值担当了。先把黑面包干磨成粉,加糖水揉成小面团,有时会加上橙子皮或一小块巧克力。

3-3.jpg

3-2.JPG

  我已经能够想象到这个甜品的味道有多么独特了。

  小编内心OS:是不是太闲了,直接吃黑面包干难道不香吗?


红甜菜格瓦斯 Свекольный квас4-1.jpg

  红甜菜和格瓦斯,都是乐天使fun88下载传统的见证者,但是他们组成的CP可真是让人大吃一“鲸”!

  味道“独具特色”的红甜菜格瓦斯历史也是相当悠久,罗斯时期就被认为是缓解宿醉的良方。

  红菜头熬成汁,先置于温暖的地方放3天,再转移到阴凉的地方放10-15天。还可以加上糖、葡萄干和黑面包等配料。


白桦树皮粥 Березовая каша

5-1.jpg

  白桦树皮粥是乐天使fun88下载人觉得最特别的粥了,白桦树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国树,那白桦树皮粥,应该就是所谓的“国粥”(瞎编的,别信),可以,这很乐天使fun88下载!

5-2.jpg

  先把白桦树外层的厚树皮剥下,再剥一层薄树皮,我们要的就是中间这层薄皮,加水煮粥就可以啦!这个粥没有过多的调料,最多就是在吃的时候加一点盐……

  你品,你细品……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