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阿尔泰酒店 > 阿尔泰艺术酒店 Арт-отель

阿尔泰艺术酒店 Арт-отель

西伯利亚唯一合法阿尔泰娱乐宫
所在城市:阿尔泰
酒店星级:四星/舒适
房间数量:46间
电话:+7 (960)9682686
网址:
地址:乐天使fun88下载阿尔泰边疆区生态区“西伯利亚硬币” Россия, Алтайский край, Алтайский район, Особая экономическая зона «Сибирская монета»
酒店设施: 餐厅,健身中心,游泳池,SPA/美容院,酒吧/酒廊,会议室,商务中心,停车场,接机服务,无烟客房,有客房送餐服务,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入住
离店
间数
房型
房型
可否取消
价格
酒店介绍

阿尔泰艺术酒店是阿尔泰娱乐宫Altai Palace内的四星级艺术酒店。
酒店采用现代化装修风格,配备齐全。工作人员专业热情,可为住客提供高级,细致的贴心服务。

酒店拥有46间不同房型的舒适客房(可容纳150位客人),每个套房的装修都独一无二,深色的樱桃木家具让房间更显古典。酒店艺术气息浓厚,收藏有18世纪著名画家,如Marina Time-Blok的作品,深受住客喜爱。酒店内还可见20世纪30年苏联时期的收藏品。

Altai Palace,配备齐全,提供停车场以及免费WIFI,配备24小时管家服务。务求让住客宾至如归!

阿尔泰艺术酒店Altai Palace,期待您的光临!


  • 联系人:斯维塔(中方负责人)
  •     话:+7 (960)9682686
  •     箱:[email protected]
  •     信:

  • 房型介绍:

    标准间 Стандарт

    价格:5150卢布起

    面积:21-23平方米

    人数:1-2

    房间配置: 两张单人床/一张大床,电视,空调,保险箱,WIFI,电话,办公桌,浴室,浴室用品。

     


    高级标准间 Стандарт "Улучшенный"

    价格:6000卢布起

    面积:23平方米起

    人数: 1-3

    房间配置:两张单人床/一张大床,电视,空调,保险箱,WIFI,电话,办公桌,浴室,浴室用品。


     

    彩虹”套间 Сюит "Джуниор"

    价格:7900卢布起

    面积:45平方米起

    人数: 1-4

    房间配置: 两张单人床/一张大床,沙发床,电视,空调,保险箱,WIFI,电话,办公桌,浴室,浴室用品。



    套间 Люкс

    价格:10000卢布起

    面积:80平方米起

    人数:1-6

    房间配置:一间或两间卧室,大床,沙发床,电视,空调,保险箱,WIFI,电话,办公桌,浴室,浴室用品。




    白银时代”豪华间 Сюит "Серебряный Век"

    价格:30000卢起

    面积:100平方米起

    人数:1-6

    房间配置:客厅(内有双人沙发床),卧室(内有大床),书房(内有双人沙发床),古玩,石雕装饰,电视,空调,保险箱,WIFI,电话,办公桌,浴室,浴室用品。



     

    威尼斯”豪华间  Сюит "Венеция"

    价格:60000卢布起

    面积:100平方米起

    人数:1-6

    房间配置:客厅,卧室,书房,双人床,沙发床,古玩,石雕装饰,电视,空调,保险箱,WIFI,电话,办公桌,浴室,浴室用品,两个厕所。

    价格包含:早中晚餐,桑拿,桌球,KTV,阿尔泰宫管家服务



     

    入住说明:

    入住时间:14:00

    退房时间:12:00

    说明:
    1) 8
    点前入住,加收一晚费用(含早餐),8:00-14:00前入住,加收一晚房费的50%(含早餐)。

    2) 12:00 – 18:00 退房,加收一晚房费的50%18:00后退房,加收一晚房费。

    酒店价格包含:早餐,停车,WIFI和税。

     

    预订说明:

    1) 预订需缴纳不少于费用30%的预订金或者入住时付全款。

    需提前两天预订,预订成功后您将收到预订成功的邮件,为确保100%预订成功,请将支付证明发送到邮箱:[email protected]

    2)15天前取消预订,可全额退款;6-15天前取消预订,最低扣除50%费用,5天前取消预订,不退款。


    加床说明:

    5岁以内小孩 免费加床

    5-14– 600卢布

    14岁及以上 – 1200卢布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