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莫斯科酒店 > 莫斯科礼花酒店 Отель Салют

莫斯科礼花酒店 Отель Салют

莫斯科老牌四星酒店(萨吕)
所在城市:莫斯科
酒店星级:四星/舒适
房间数量:1090间
电话:+7 925 262 7777 (对中)
网址:
地址:莫斯科列宁大街158号 119571 Россия г. Москва Ленин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158
酒店设施: 餐厅,健身中心,游泳池,SPA/美容院,酒吧/酒廊,会议室,停车场,接机服务,无烟客房,无障碍设施,有客房送餐服务,近地铁站,靠近展馆,靠近机场,靠近火车站,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入住
离店
间数
房型
房型
可否取消
价格
酒店介绍

      礼花酒店(萨吕酒店是莫斯科一家四星酒店,酒店历史悠久,1980年为迎接莫斯科奥运会而建。2014年酒店进行了大规模的重修与翻新。如今的礼花酒店以全新的现代化面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商务人士敞开大门。


  礼花酒店位于莫斯科西南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距离弗努科沃机场15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红场)仅20分钟车程。酒店靠近特罗帕列沃地铁站Метро  "Тропарёво" (1公里)和西南地铁站Метро "Юго-Западная" (2公里),从酒店到西南地铁站有专车接送。

       酒店毗邻环境优美的莫斯科特罗帕列沃森林公园。

        

        联系方式   

        电话:+7 499 70 30 555   

        手机:+7 925 262 7777 (对中)   

        联系人:阿杜   

        微信:hotelsalut   

        邮箱:[email protected]



  酒店拥有1091间不同类型的客房,4间餐厅(其中一家为帝王中餐厅)、5间会议室、6间宴会厅和7间会议厅。此外,酒店内还设有SPA美容中心和健身中心(含游泳池和桑拿房)。大堂设有ATM机,前台提供货币兑换服务,出租车和接送服务。酒店有停车场,提供免费Wi-Fi及24小时全天候服务。


  酒店内所有房间都配备电话、电视、冰箱、保险箱、空调、吹风机、烧水壶、书桌、衣柜、免费Wi-Fi,拖鞋和洗浴用品。

  酒店一楼设有乐天使fun88下载特产商店以及琥珀纪念品商店,店内饰品样式繁多,大众亲民到高端定制,应有尽有。

  另外,酒店提供莫斯科当地浏览服务,如有需要,可咨询前台。


  房型介绍

  礼花酒店共有1090间不同类型的客房、4间餐厅、5间会议室、6间宴会厅和7间会议厅。此外酒店内还有SPA美容中心和健身中心(含游泳池和桑拿房)。大堂有ATM机,前台提供货币兑换服务,出租车和接送服务。酒店有停车场,提供免费Wi-Fi及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所有房间都配备电话、电视、冰箱、保险箱、空调、吹风机、烧水壶、书桌、衣柜、免费Wi-Fi,拖鞋和洗浴用品。

  

       舒适单人间 Одноместный номер "Комфорт" 

       舒适单人间,含单人床(0.9mx2.0m)和独立卫浴,总面积18平方米。

       价格:398元,含税,预订成功后,不可变更/取消,包含自助早餐。

  内设迷你吧台(小吃和饮料)、软凳软椅、衣柜、书桌、卫星电视、冰箱、保险箱、烧水壶、空调、电话、吹风机和免费WI-FI等设备,提供拖鞋、毛巾和洗浴美容用品。



  舒适双人间 Двухместный номер "Комфорт"

  舒适双人间,含两张单人床(0.9mx2.0m)和独立卫浴,总面积21平方米。

  价格:458 元,含税,预订成功后,不可变更/取消,包含自助早餐。

  内设迷你吧台(小吃和饮料)、软凳软椅、衣柜、书桌、卫星电视、冰箱、保险箱、烧水壶、空调、电话、吹风机和免费WI-FI等设备,提供拖鞋、毛巾和洗浴美容用品。



  舒适家庭间 Семейный номер "Комфорт"

  舒适家庭间,含双人床(1.8mx2.0m)和独立卫浴,面积18~21平方米。

       价格:478元,含税,预订成功后,不可变更/取消,包含自助早餐。

  内设独立卫浴、软凳软椅、衣柜、书桌、卫星电视、冰箱、保险箱、烧水壶、空调、电话、吹风机和免费WI-FI等设备,提供拖鞋、毛巾和洗浴美容用品。


  标准双人间 Двухместный номер "Стандарт"

  标准双人间,含双人床(1.8mx2.0m)和独立卫浴,总面积18平方米。

       价格:428元,含税,预订成功后,不可变更/取消,包含自助早餐。

  内设迷你吧台(小吃和饮料)、软凳软椅、衣柜、书桌、电视、冰箱、保险箱、烧水壶、空调、电话、吹风机和免费WI-FI等设备,提供拖鞋、毛巾和洗浴美容用品。

 

       豪华套房 ЛЮКС

  房内有客厅、卧室和独立卫浴,面积41平方米。

       价格:918元,含税,预订成功后,不可变更/取消,包含自助早餐。


  卧室内含标准双人床(1.6mх2.0м)、电视,提供拖鞋和浴袍。

  客厅内设软沙发、茶几、衣柜、书桌、电视、冰箱、保险箱、烧水壶、空调、电话、吹风机和免费WI-FI等设备,提供茶具、餐具、毛巾、毛毯和洗浴美容用品等。

  

       套房 АПАРТАМЕНТЫ

  房内有客厅、卧室,小房间和两间独立卫浴(浴缸和淋浴间),面积58平方米。

       价格:1688元,含税,预订成功后,不可变更/取消,包含自助早餐。



  内有双人大床(1.8mx2.0m)、电视、空调、电话、吹风机和保险箱等设备,提供毛毯、拖鞋和浴袍。

  小房内设迷你厨房、微波炉、餐具、烧水壶、茶具、冰箱、6人圆形餐桌、书桌和餐具橱等。

  客厅内设软沙发、茶几、衣柜、电视、保险箱、烧水壶和免费WI-FI等设备,提供茶具、毛巾和洗浴美容用品。

  

       宴会厅

  礼花宴会厅 САЛЮТ

  可容纳100人,工作时间为11:00 – 23:00。



  厅内采用古典风格的装饰,营造出一种舒适而豪华的氛围。主厅设计奢华,金色明亮的色调、讲究的装潢和装饰画,给人带来快乐和激动的心情。餐厅提供丰富的菜肴以满足客人不同的口味,包括由大厨亲自烹饪的俄式菜和欧式菜。餐厅还可以根据客人的意愿为各种派对和活动准备客人喜欢的菜肴。


  彼勘捷宴会厅 PICCANTE

  可容纳60人,工作时间为 11:00 – 23:00。

  彼勘捷餐厅由两个厅组成,分别采用意大利传统风格和地中海风格装饰。主厅色调明亮,适合举办宴会和自助餐招待会。而内厅可容纳30人,适合单独交谈和商业对谈。平缓的暖色调、柔和的灯光、生动的风景壁画和讲究的意大利餐厅则是为了使您充分感受意大利风情。


  旅程宴会厅 ВОЯЖ

  旅程宴会厅可容纳150人,工作时间:为11:00 – 23:00。



  旅程宴会厅高端奢华,提供正宗俄餐和欧式餐。主厅有小舞台,厅内还有真皮沙发供您享用。适合举办隆重的活动、宴会、自助餐招待会和节日晚会等。厅内还提供各式各样的佳肴美食和饮品。


  餐厅

  名家饭店 Менга(韩餐



  名家饭店Менга诚意邀您品尝螃蟹,海鲜美味以及美味的韩国烤肉。

  电话:+7(985)117-01-23 +7(495)234-93-10 ,

  地址:列宁大街 158c3礼花宾馆负一层

  Ленин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дом 158 стр.3 гостиница Салют


  帝王中餐厅 (中餐)



  帝王中餐厅,室内设计为东方风格,以美味多样的中式菜肴,舒适的用餐环境而闻名。

  餐厅内有各式美味菜肴,包括正宗面条,北京烤鸭,竹笋,广州猪肉等。


  餐厅内可举办宴会和商务活动,有商务午餐。

  中餐厅位于酒店负一层。


  日餐

  正宗日餐邀您品尝最美味的寿司,让你充分感受日式料理的美味。




  骆驼餐厅 Караван(乌兹别克餐

  乌兹别克骆驼餐厅Караван邀您品尝莫斯科最美味的烤肉,享受美味的乌兹别克手抓饭和拉条子。


  电话:+7(985)117-01-23,+7(495)234-93-38

  地址:列宁大街 158c3 礼花宾馆负一层

  Ленин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дом 158 стр.3 гостиница Салют


  Amber EIVIA 琥珀蜜蜡珠宝店

  酒店一楼设有乐天使fun88下载特产&琥珀纪念品商店,店内饰品样式繁多,大众亲民到高端定制,应有尽有。



  乐天使fun88下载EIVIA琥珀蜜蜡珠宝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乐天使fun88下载加里宁格勒州波罗的海沿岸,公司从事高级琥珀蜜蜡的设计加工,和乐天使fun88下载国有琥珀矿厂签订了长期合同,保证客户可以安心的买到100%纯天然波罗的海优质琥珀。店内设有宽敞舒适的展厅,展示不同类型的波罗的海琥珀蜜蜡饰品和艺术品、猛犸象牙制品、油画及各类工艺品。此外,店内还有黄金、镀金和银饰品,并镶嵌独家设计、不同形状和花色的琥珀。店内工作人员还将为您详尽的介绍如何辨识琥珀的真伪与质量。欣赏展品之余,您还可以参观琥珀制品加工展厅,从原料的初级处理,到打磨成形,抛光及镶嵌金银装饰,这个过程都可以亲眼见证。波罗的海琥珀深受全球琥珀鉴赏家的喜爱,主要因为它拥有的琥珀酸比其他琥珀比例要高,而琥珀酸对人体拥有治疗能力,同时也是因为它的美丽且独特的色泽。

  营业时间:14:00 - 22:00

  电 话:+7499 70 33 166


  会议厅

  礼花酒店内设备齐全,可承办会议、讨论会、商业会谈、培训会和其他高水平商业活动。提供用餐服务(宴会、自助餐招待会、茶话会、商务午饭和商务晚餐)和与会者特价入住服务。每一个会议厅拥有独立出入口和通道。

  价格包含移动挂图1个(10页笔记本+马克笔若干)和免费WiFi。

  谈判会议厅"КОМНАТЫ ПЕРЕГОВОРОВ"可容纳60人;


  绿宝石会议厅"ИЗУМРУД"可容纳100人;


  红宝石会议厅"РУБИН"可容纳180人;


  蓝宝石会议厅"САПФИР"可容纳324人 ;


  茶晶会议厅ЗАЛ-ТРАНСФОРМЕР "ТОПАЗ"可容纳500人。


  茶晶会议厅于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一个多功能的现代化大型组合会议厅。通过特制的隔音墙体可以把大厅分割成三个可容纳70到250人的会议厅,可同时举办不同规模的高水平商业活动和宴会。

  紫晶会议厅ЗАЛ "АМЕТИСТ" 可容纳200人:


  紫晶会议厅是明亮宽敞的独立大厅,非常适合举办中小型的会议、商业对话、发布会、培训会、茶话会、商务早餐、私人活动、婚礼和生日派对等。

  游览服务

  莫斯科当地参团

  莫斯科一日游

  莫斯科两日游

  周边景点:麻雀山、莫斯科国家大马戏院、高尔基中央文化休闲公园、达尔文博物馆、西南大剧院、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等。具体游览项目,可咨询酒店前台或与中方负责人联系。

  免费接送服务

  酒店 - 西南地铁站专线的发车时间为7:00~19:00,每30分钟一趟。这是抵达地铁站最便捷的方式。地铁到市中心只需20分钟,到环行线只需15分钟。环行线处可换乘机场快线前往莫斯科各个机场。酒店也可提供酒店 - 弗努科沃机场的免费接送服务。

 

  网站:www.hotelsalut.cn

  地址: 莫斯科列宁大街158号

  119571 Россия г. Москва Ленин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158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