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专家建议不要每天食用谢肉节薄饼

俄专家建议不要每天食用谢肉节薄饼

2021-03-08
内容摘要:俄饮食、生物技术和食品安全联邦研究中心主任尼基秋克表示,不要每天食用谢肉节薄饼,因为这是相当难以消化的食品。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8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8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科学院通讯院士、饮食、生物技术和食品安全联邦研究中心主任德米特里·尼基秋克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不要每天食用谢肉节薄饼,因为这是相当难以消化的食品。

  他指出,“食品应该是传统的。不需要每天做(薄饼),因为这是相当难以消化、吸收的食物。但一两个煎饼不会有不利影响。”

  俄专家强调,重要的是听从自己的身体,并且遵守合理原则。在谈到选择煎饼用的面粉时,他指出,如果没有疾病或食物过敏,可以选用任何面粉。他认为,最主要的是不要吃得过饱。

  谢肉节是一个多日民间送冬迎春的节日,这个节日与烘烤薄饼的习俗有关。

  庆祝谢肉节开始于复活节前56天,2021年将于3月8日至14日庆祝谢肉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