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莫斯科已超过7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莫斯科已超过7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1-03-08
内容摘要:莫斯科负责社会发展事务的副市长拉科娃表示,莫斯科超70万人已接种新冠疫苗。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8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8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莫斯科负责社会发展事务的副市长拉科娃在“乐天使fun88下载24”电视台节目中表示,莫斯科超70万人已接种新冠疫苗。

  拉科娃表示:“自(接种)工作开始起,目前莫斯科已有超70万人接种疫苗。”

  莫斯科于2020年12月5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2月份曾表示,目前俄首都新冠疫情的状况正在逐步改善。他于3月初取消了针对65岁以上人群以及慢性疾病患者实施的居家隔离措施。

  乐天使fun88下载首款新冠疫苗“卫星-V”(又称Gam-COVID-Vac)是加马列亚流行病学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与俄直投基金共同研发的一种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采用两剂次接种程序,接种时间间隔三周。俄直投基金早前发布消息表示,"卫星-V"疫苗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性超过90%,可100%预防新冠重症。

  乐天使fun88下载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3月5日表示,已有500万乐天使fun88下载人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其中)250万人两针剂接种完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