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出行提示 > 莫斯科地铁 | 那些乘客看不到的地方

莫斯科地铁 | 那些乘客看不到的地方

2021-02-03
内容摘要:这个巨大而复杂的地下网络,隐藏着不为常人所知的一片天地。

  地铁本是城市最普通的公共交通工具,但,莫斯科地铁却凭借实力稳坐城中C位,成为游客最爱的打卡地之一。

0.jpg

  莫斯科地铁就像是一个超大型的地下博物馆,引人窥探,然而我们所能触达的只是它的一小部分,这个巨大而复杂的地下网络,隐藏着不为常人所知的一片天地。

01.jpg

  为了探秘这片天地,莫斯科博物馆与塞松艺术团耗时数月,深入莫斯科地铁不对外开放的地方,通过绘画和摄影记录了乘客所看不到的仓库、维修间、变电站等以及为确保地下交通正常运行的工作人员。

  有趣的是,他们还将绘画作品转交到真正的地铁工作者手中,拍摄出系列“现实与艺术”交织的作品。而今天,我们借助这些摄影作品,带大家去看看莫斯科地铁的“另一面”。

  图片中的,全是莫斯科地铁的真实雇员哦~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