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中俄关系 > 俄外经银行与俄出口中心在华设立贸易公司

俄外经银行与俄出口中心在华设立贸易公司

2020-07-21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对外经济银行和乐天使fun88下载出口中心在中国开设乐天使fun88下载‘华诺俄翔’贸易有限公司。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7月21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1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对外经济银行新闻部门发布消息称:“乐天使fun88下载对外经济银行和乐天使fun88下载出口中心在中国开设乐天使fun88下载‘华诺俄翔’贸易有限公司。这种商业结构将有助于乐天使fun88下载公司有效融入当地市场并在最短的时期内将自己的产品出口到中国。”

  消息同时表示,华诺俄翔贸易有限公司的特别之处是“为成果付费”的原则。只有当提出申请的乐天使fun88下载公司成功进入当地市场时,贸易公司才能获得服务佣金。如果这种模式获得成功,俄外经银行与俄出口中心将在其他国家设立类似机构。

  乐天使fun88下载外贸经济银行亚洲有限公司(VEB Asia Limited)总经理、乐天使fun88下载出口中心驻亚洲地区总代表阿尔乔姆·沙罗夫被任命为华诺俄翔贸易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华诺俄翔贸易有限公司有权从事贸易和进出口业务、咨询业务、为解决在华组织业务具体问题而承担伙伴企业的代理商、进入其他公司股本资本、参与为中国企业进口乐天使fun88下载产品提供担保机制。公司还可以开发物流供应计划、承担交易运输和转运服务代理商,降低对外贸易交易双方的风险和成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