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莫斯科天马(已认证达人(带车))
旅游接待经验丰富,为您量身定制温馨周到的“自由行”旅游方案,旅游线路灵活。服务热情周到,安全准时,价格合理!一定会让您有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旅程。
乐天使fun88下载 莫斯科 undefined | 保密 | 发私信 | 加好友
姓名
莫斯科天马
性别
年龄
30岁
所在城市
莫斯科 圣彼得堡 苏兹达尔 弗拉基米尔 谢尔盖耶夫镇
是否有车
有(奔驰维亚诺 9成新 7人座)
手机号码
+79265311699
电子邮箱
微信号
mq835572
联系QQ
835572

基本信息

出生地:黑龙江

城市居住时长:5年

个人爱好:摄影,运动,旅游

个人特色:年轻时尚 、吃货、摄影达人、探险迷

个人风格:风趣幽默

擅长领域:人文讲解、城市向导

从业经验:5年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马强,来自黑龙江的一名带车向导。

现在在莫斯科做旅游相关工作,是专门服务华人旅游和商务交通用车向导服务,主要从事小型商务和家庭的精品VIP“自由行”专车服务,多年上路的经验和丰富的驾龄已养成了潜意识最安全的驾驶习惯。周到的私家服务,2012年来到莫斯科生活至今。从事旅游接待行业接近5个年头,非常热爱这份工作,可靠、耐心、有责任心的一名带车向导。可以协助客人设计行程、安排酒店,不能说我是莫斯科最优秀、最专业的带车向导,我只会努力的想成为您信赖、可靠的朋友。莫斯科司机兼导游的服务有、莫斯科机场接送、旅游包车、展会用车、商务考察、拜访客户、商场购物、圣彼得堡、莫斯科各景点及金环城市旅游,留学生用车等一系列交通服务。

现有车型:奔驰VIano,7座商务车/现代8座商务车/5座轿车等车型。

我平常也非常喜欢吃,给大家推荐俩样乐天使fun88下载最具有特色的菜,一般说的红菜汤来源于乌克兰,俄语叫Борщ。是一种以红菜为主要材料,保留红菜基本色彩和口感的汤。Борщ抑或英文Borsh其实在东欧有各种不同的做法和菜式。一般认为红菜汤是起源于乌克兰菜,系一种在东欧广泛流行的汤式。除了在乐天使fun88下载,乌克兰和白乐天使fun88下载外,红菜汤也在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摩尔多瓦等其他东欧国家广受欢迎。黑鱼子酱一向是乐天使fun88下载特有的珍品,以前出国旅行的苏联旅客,行李中除了伏特加酒,一定还有几瓶黑鱼子酱,这些珍品可以为他们在国外换得一笔可观的当地货币。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负盛名的美食,也是乐天使fun88下载人新年餐桌必不可少的美味。但世界自然保护基金会(WWF)的呼吁可能让乐天使fun88下载人不忍下箸。该机构在乐天使fun88下载的分支说,消费者对鱼子酱的热爱,已经使得鲟鱼数量急剧下降。

莫斯科司机兼导游旅游接待经验丰富,为您量身定制温馨周到的“自由行”旅游方案,旅游线路灵活。服务热情周到,安全准时,价格合理!一定会让您有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旅程。

您可以通过乐天使fun88下载网联系我预定莫斯科司机兼导游,为您安排您的行程、莫斯科带车向导、莫斯科机场接机、莫斯科包车旅游、莫斯科租车、莫斯科导游等旅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