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更多>>场景对话共有 43 条信息!
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亲爱的俄语爱好者们,当你们自私的时候,追求错误东西的时候,烦恼的时候,怨怒重重的时候……来读读这些句子,也会让你更轻松点!
更多>>专业俄语共有 6 条信息!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以劳动输出的方式去到乐天使fun88下载,其中一部分人活跃在乐天使fun88下载的建筑工地。以下这些建筑工地常用俄语词汇,送给有需要的人。
想做中俄贸易?没问题,下面的词汇先记住!包装 упаковка,内包装 внутренняя упаковка,外包装 внешняя упаковка
看一个国家的谚语,可以从某个角度看懂这个国家的文化。下面给大家带来几组乐天使fun88下载谚语。
汇总一组服装类的俄语词汇,供有需要的朋友参考。костюм 一套西服;мужской костюм 男套服;панталоны 女衬裤;женский костюм 女套服;б
摘抄列宁的经典名言,供参考:一个人的缺点仿佛是他的优点的延续。优点如果延续过了头,表现得不是时候,不是地方,就成了缺点……
汇总了一部分医学术语的俄语翻译,供去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在乐天使fun88下载工作、在乐天使fun88下载留学以及学习俄语的朋友参考。哮喘астма,浸泡Замачивать,振幅的амплитудны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