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即是生活,从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开始
首页 > 帮助中心
广告管理
关于广告竞价

1、什么是广告竞价?

  广告竞价是俄旅在线为企业会员专门设的广告位竞争平台,发布企业可通过企业会员管理中心对正在竞价的广告位进行竞价。

2、参加广告竞价需要什么条件?

  参加广告竞价的只能是企业会员,并且要有足够的积分。例如,我要参加的广告位最低价格为5000积分,我要竞价的是5100积分,那么我的积分一定要超过5100积分才能参加竞价。

3、怎么查询我参加的广告竞价?

  点击首页上管理中心,可在左边导航上查看我的广告,选择您参加的广告位编号,即可显示广告位的详细信息及状态。

4、怎样才能赢得广告位?

  在广告位竞价结束前,如果您出的价格最高,你就得到了这个广告位在有效期内的投放。

5、我参与了广告竞价为什么在广告竞价页面看不到我的排名?

  广告竞价页面只显示前十名的企业竞价状态,如果看不到您的排名,说明您竞价的价格均在这十名企业之下,您可以继续参与竞价。

6、我可以先竞价再充值吗?

  不可以。您账户里的积分数一定要比你要竞价的积分数高才能竞价。

7、我要竞拍的积分数要比最高竞拍积分高多少?

  每次竞拍积分需大于等于最高竞拍积分50的正倍数,即:竞拍积分=现有最高竞拍积分+5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