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博物馆(Музей-панорама «Бородинская битва»)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博物馆(Музей-панорама «Бородинская битва»)

开放时间 10:00-18:00,周四10:00-21:00,周五和每月最后一个周四闭馆
票价 250卢布
地址 莫斯科库图佐夫大街38号1号(Москва, Кутузо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38, стр. 1)
交通 乘坐地铁在胜利公园站(Парк Победы)或库图佐夫站(Кутузовская)下车
英文名称 Museum-Panorama “The Battle Of Borodino”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博物馆位于凯旋门左侧,是一栋蓝色圆柱形建筑。博物馆前面耸立着库图佐夫元帅骑在马背上的青铜塑像。博物馆于1962年正式对外开放。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博物馆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博物馆

  馆内圆形内壁上绘有完整的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壁画,近处摆放实物,画中人物真人大小,参观者置身其中,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全图115米长,15米高,生动地再现了1812年9月7日,俄军与法军在莫斯科以西110公里的博罗季诺村激战的情景。画面上共有400位元帅和将军,3000多名战士。激战场面生动真实。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博物馆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壁画

  馆内有很多与战争题材相关的原创油画和素描、雕塑等作品,还有战争时使用过的军服、军旗和兵器。众多展品反映了拿破仑战争爆发的史实线索、1812年战役的全部经过。

  博罗季诺战役全景博物馆还设有两个分馆,它们分别是:

  库图佐夫木屋博物馆(Музей Кутузовская изба)

  苏联和乐天使fun88下载英雄博物馆(Музей Героев Советского Союза и России)

  

  地图示意图

64237 喜欢
收藏 33137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