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察里津诺自然保护区博物馆(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Царицыно”)

察里津诺自然保护区博物馆(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Царицыно”)

开放时间  博物馆:10:00~18:00,11:00~20:00(周六),11:00~19:00(周日),周一闭馆; 
公园:
6:00-24:00  
票价 公园入口免费;内部景点和展览全票650卢布;大宫殿和面包屋350卢布;奧兰热列伊250卢布
地址 莫斯科多尔斯基街1号(Москва, ул. Дольская, д. 1)
交通 乘坐地铁在察里津诺站(Царицыно)或奥列霍沃站(Орехово)站下车
英文名称 Tsaritsyno
  

      察里津诺自然保护区博物馆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的哥特式宫廷建筑群,坐落在莫斯科东南。18世纪,俄国女沙皇叶卡捷琳娜二世厌倦了卡洛明斯克庄园,下令建造察里津诺,想让新的别宫取代卡洛明斯克庄园作为皇室的夏日别苑,当时,察里津诺也被成为“女皇村”。

  察里津诺自然保护区

  察里津诺自然保护区博物馆

  察里津诺建筑群耗费多年才建成,但建成后不被叶卡捷琳娜二世所喜,于是下令拆除,命建筑师马特维·卡扎科夫在原地复建。但宫殿和花园还没建成,叶卡捷琳娜二世就去世了,后来的沙皇们对这个庄园兴趣缺缺,于是,察里津诺一直处于废弃状态。

  1860年起,这里兴建了很多公园和别墅,许多著名作家,如陀思妥耶夫斯基、丘特切夫、契诃夫、普列谢耶夫等曾在这里度假休养,伟大诗人蒲宁则在这里与他未来的妻子一见钟情!此外,柴可夫斯基、季米里亚泽夫,以及其他文艺术人和科学家都曾在这里小住。

  察里津诺最近的一次大规模修复完成于2007年,当年的莫斯科城市日,该庄园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普京出席了揭幕仪式并对庄园大加赞赏。

  察里津诺占地100多公顷,1984年被列为乐天使fun88下载自然保护区博物馆,每月第三个星期日免费开放。

  

  地图示意图

65187 喜欢
收藏 31836
标签:莫斯科  景点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