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中文:国家克里姆林宫

俄文: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

英文:The State Kremlin Palace

 

订票信息:

【芭蕾舞】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 电子票 <<<<< 点击预订

  

首都莫斯科的红场上,乐天使fun88下载的总统府内,著名的克里姆林宫建筑群里,有一座风格迥异的建筑,它就是“国家克里姆林宫”。而我们仍习惯称呼它前苏联时期的名字:“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大会堂建于1960年。于1961年10月17日,第二十二届党代会上正式投放使用。苏联解体前,大会堂一直是国家最高级的剧院和音乐会场之一。 1992年,它更名为“国家克里姆林宫”。 2018年,它被确认为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文化遗产。然而,由于与历史建筑的风格不一致,现代主义建筑的大会堂未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名录。

 

早在20世纪50年代初,雄心勃勃的苏联最高苏维埃政府专家们提出,要为共产党代表大会建造一座宫殿式建筑,需要一个很大的空间。1959,赫鲁晓夫亲自签批了克里姆林宫的一块空地,作为建立国会大厦的平台。为了修建大会堂,甚至还拆除了19世纪初期“武器库”的一处旧址,以致破坏了很多珍贵的考古资料。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最初计划容纳4000人。但赫鲁晓夫从中国访问回来后,对中国宏伟的人民大会堂印象深刻。他下令将克里姆林宫大会堂增加到6000个席位,并直接在池座上方增加了一个宴会厅。除此以外,大会堂整体建筑还有16米深埋在地下。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属于苏联现代主义风格,似乎刻意的与斯大林主义建筑风格背道而驰。立体构造,突出建筑的完整性和纪念性;几何结构,强调了宫殿的重要社会政治功能。宫殿呈长方形,占地约4万平方米。拥有800多个房间。中部是6000个席位的大礼堂。剧场垂直的木板条,家具和内饰的布置,有助于改善声学,更利于音响的效果。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建筑物外墙采用了白色乌拉尔大理石、氧化铝、红色花岗岩、Koelgin大理石和巴库凝灰岩。入口上方原来是苏联时期的镀金徽章,取而代之的是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的徽章。大堂的门楣上是马赛克装饰画。

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第一任总统,鲍里斯·叶利钦的就职典礼就是在这里举行的;“天鹅湖”的是克里姆林宫大会堂芭蕾舞的首演剧目。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今天,几乎每天晚上,克里姆林宫大会堂都会上演经典的芭蕾舞剧、名人巨星演唱会、前苏联音乐会、以及大型歌舞晚会……国家级的演出水准,特殊的地理位置,亲民的演出门票,一直是当地莫斯科百姓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最喜欢的娱乐场所之一。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精彩剧目:

音乐会:

《Sergei Voitenko · 只要爱》、《Real Jam爵士乐团》、《TODES》大型音乐会、《永远快乐》音乐会、《我永远属于你,我的卡门!》音乐会、《Guzel Urazova 和 Ildar Khakimov周年音乐会》、《诗人A. Fatyanov诞辰100周年》音乐会、《何塞卡雷拉斯·乐天使fun88下载爱乐乐团》交响乐、《苏联人民艺术家 Vasily Lanovoy 》周年晚会、交响乐《环游世界80分钟》、《Rockestra Live 交响乐团演出》、《首都爵士乐团》音乐会、Astor Piazzolla 探戈舞会、《土耳其合唱团》音乐会、《Kalinov Most 组合55周年》音乐会、《克里姆林宫新年晚会》、《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 《新年假面舞会》、《俄式新年音乐会》、《日本文化艺术节》、《维索茨基的传奇的诞生》、《乐天使fun88下载手风琴音乐会》、《Elena Vaenga 个人演唱会》、《“乐天使fun88下载浪漫日”天籁之音演唱会》、《前苏联老艺术家晚会》……

 

演唱会:

《迪玛希 · 库达依别列根》个人演唱会、《金色摇滚》、《你最棒!》大型音乐选秀节目、《著名法国女歌手Mireille Mathieu大型演唱会》、《Rain Drops 7人组合》演唱会、《Artnovi乐队》演唱会、《我会回来 · 瓦列里·莱昂蒂耶夫》演唱会、《Guberniya乐团 ·乐天使fun88下载灵魂之歌》演唱会、《罗密欧与朱丽叶》音乐剧、《“BraVo”第二届国际流行音乐颁奖晚会》、《前苏联老艺术家晚会》、《乐天使fun88下载服装设计师Valentin Yudashkin专场秀》、《歌唱我的乐天使fun88下载!》大型民族歌舞晚会、《格里芬之翼 · 舞蹈交响乐团》、《关于爱情》、《恋人假期》情人节专题晚会、《前苏联老艺术家晚会》、《埃尔文·格雷秀》、“SHIELD AND ROSE” 颁奖晚会、《Elena Vaenga 个人演唱会》、《“乐天使fun88下载浪漫日”天籁之音演唱会》、《前苏联老艺术家晚会》……

 

芭蕾舞:

《天鹅湖》、《一千零一夜》、《胡桃夹子》、《魔笛》、 《一朵鲜红的小花》、《洋葱头》、《经典芭蕾选曲》、《睡美人》、《鲁斯兰和柳德米拉》、《一朵鲜红的小花》 、《费加罗》 ……


特别推荐:

 《迪玛希 · 库达依别列根演唱会》2019 · 莫斯科

Димаш Кудайбергенов. Концерт

演出日期:2019年03月22日(周五)

开场时间: 19:00

演唱会场: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大会堂(大厅)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БОЛЬШОЙ ЗАЛ)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 迪玛希莫斯科演唱会

点击海报

购买演唱会电子票

  

《克里姆林宫大会堂》电子票使用须知:

1、本网站电子票保证全部在官网和官方唯一指定平台直采,无黄牛无中间商;

2、1票限1人,请勿泄露电子票信息;

3、“条形码” 提供给他人会导致电子票被盗用;

4、检票必须持有A4纸打印的完整、清晰的电子票,移动端图片检票无效;

5、建议随身携带护照原件,电子票妥善保管,直到演唱会结束退场;

6、建议至少提前2小时以上抵达剧院安检;

7、建议不要携带行李箱、大号背包,超标将无法通过安检(亚历山大花园处有剧院的行李存储站)。

 

剧院地址:

莫斯科,沃兹德维任卡大街,1号。"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Кремлёвский Дворец", Москва, ул. Воздвиженка, д. 1.

入口:圣三一塔楼 。Вход через Троицкие ворота

附近地铁站:亚历山大花园站。м.  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сад .

 

 

 

 

65559 喜欢
收藏 32106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