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麻雀山(Воробьёвы Горы)

麻雀山(Воробьёвы Горы)

开放时间 12:00-23:00,15:00-23:00(周一)
索道票价 索道30卢布(单程)
地址 莫斯科米秋林大街13号(Москва, Мичуринский просп., 13)
交通 乘坐地铁在麻雀山站(Воробьёвы Горы),
大学站(Университет)或列宁大街站(Ленин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下车
英文名称 Sparrow Hills

     麻雀山位于莫斯科河南岸,是莫斯科的最高处,最高处海拔高度为220米。得名于1451年以牧师 Vorobey(意为麻雀)命名的一个村庄。1935-1999年期间,为了纪念伟大的革命领导人列宁,麻雀上被称为“列宁山”。

  麻雀山

  麻雀山

  从麻雀山上俯瞰莫斯科市区,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可以说是观看莫斯科城全景的最佳地点之一。当年拿破仑入侵莫斯科时,曾登上麻雀山俯瞰莫斯科城;托尔斯泰在《战争与和平》中也对麻雀山进行了描述。

  麻雀山上有一个观景台,能够俯瞰部分莫斯科市区的市景,其中包括著名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和乌克兰饭店。观景台正对着莫斯科大学大门。

  离麻雀山最近的地铁站是地铁1号线的麻雀山站,出了地铁站后沿着莫斯科河方向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乘坐缆车的地方。

 

地图示意图

67832 喜欢
收藏 32060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