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大奥赫塔河桥(Большеохтинский мост)

大奥赫塔河桥(Большеохтинский мост)

始建于  1909~1911年
桥长  335米
桥宽 23.5米
地址  圣彼得堡大奥赫塔桥站(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Большеохтинский мост)
交通 

新切尔卡斯克站(Новочеркасская),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广场1

(Площадь Александра Невского I)或车尔雪夫斯基站(Чернышевская)

英文名称 Bolsheokhtinsky Bridge
备注 如需查看今年的开桥时间,请下载右边的附件查看

  圣彼得堡大奥赫塔河桥又叫圣彼得皇帝大桥,建于1909至1911年期间,由众多著名设计师以及工程师参与设计建造。大桥的基座、桥墩、塔楼均由花岗岩制造。

大奥赫塔河桥

大奥赫塔河桥

  大奥赫塔河桥的塔楼里有控制开桥的机械。1993年到1997年重修期间,保留了大桥原貌的同时,控制机械部分改良为金属焊接电力驱动的开桥装置。该桥于2005年开通有轨电车。

大奥赫塔河桥夜景

大奥赫塔河桥夜景

  在涅瓦河通航的季节,大奥赫塔河桥会在夜间开启,以便于船舶通过。大奥赫塔河桥与圣彼得堡其他可开启的桥梁一起,成为了“北方威尼斯”乃至乐天使fun88下载最知名的一道景观之一,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大奥赫塔河桥

地图示意图

  查看圣彼得堡其他开桥: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大桥(Александра Невского)

  圣三一大桥(Троицкий мост)

  证券交易桥(Биржевой)

  冬宫桥(Дворцовый Мост)

  FUN官网地址(Володарский)

  报喜桥(Благовещенский)

  近卫军大桥(Гренадерский)

  铸造大桥(Литейный)

  桑普森耶夫斯基大桥(Сампсониевский)

  图奇科夫大桥(Тучков)

  芬兰铁路大桥(Финляндский)

  康吉米洛夫斯基桥(Кантемировский мост)

66435 喜欢
收藏 32302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