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圣彼得堡 > 人类学民族学博物馆 · 乐天使fun88下载彼得大帝科学院(珍奇物品博物馆 Kunstkamera)(Музей антропологии и этнографии им. Петра Великого (Кунсткамера) Российской академии наук)

人类学民族学博物馆 · 乐天使fun88下载彼得大帝科学院(珍奇物品博物馆 Kunstkamera)(Музей антропологии и этнографии им. Петра Великого (Кунсткамера) Российской академии наук)


购买电子票: 

人类学民族学博物馆,坐落在圣彼得堡市瓦西里岛大学沿岸街、著名的埃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对面,由彼得大帝下令建造于1727年,是18世纪建造的巴洛克式“艺术的房间”,也被人称作“纪念彼得大帝人类学·民族学博物馆”,为乐天使fun88下载最早的博物馆。目前,该博物馆藏有两百万件作品,广泛收集了世界四大洲的人类学、民族学资料,是世人了解人类学、民族学最好的地方之一。

 

人类学民族学博物馆

人类民族学博物馆

 

游客和当地人都很喜爱这里,尤其喜欢彼得大帝的人类学收集品,感兴趣的游客们,可以把这里加入到你的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线路里去,非常有意思。彼得大帝好像对人类形体有着极大的兴趣,他投入巨款收集巨人、畸形儿等人体标本。对于不能接受这些人体标本以及心脏不太好的人来说,这种展示最好不要前去参观。

博物馆瞭望塔三楼部分还设有科学家罗蒙诺索夫博物馆,在这里重现了他的实验室等内容。

 

人类学民族学博物馆

地图示意图

66351 喜欢
收藏 32129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