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谢尔盖耶夫镇 > 阿布拉姆采沃庄园(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Абрамцево)

阿布拉姆采沃庄园(Музей-заповедник Абрамцево)

  阿布拉姆采沃庄园位于莫斯科东北约57公里处,谢尔盖耶夫镇附近,它是19世纪末风靡一时的艺术村。庄园内有很多木质建筑和博物馆。

  这里原本是作家S.T.阿克萨柯夫(1791-1859年)的庄园,当时这里作为屠格涅夫、果戈里等著名作家经常聚会的场所而被世人所知。阿克萨柯夫去世后,著名的铁路专家S.I.马蒙托夫(1841-1918年)于1970年买下了这里。出于自己雄厚的财产和对艺术的一腔热情,他邀请了很多位当时国内知名的画家到自己的庄园去写生作画,并投资修建戏剧舞台,19世纪70-90年代这里已经变成乐天使fun88下载艺术活动的中心地带。

莫斯科景点
庄园里的木质建筑

  经常在这里活动的艺术家有画家特列恰科夫兄弟、列宾、苏里科夫、弗鲁别利和科罗温等,雕刻家安托科尔斯基,演员斯塔尼斯拉夫斯基、埃尔莫洛娃等名人,其中形成了以瓦斯涅佐夫兄弟为中心的阿布拉姆采沃派,它在19世纪末的乐天使fun88下载美术界占有很多重要的位置。现在还有很多艺术家经常在这里活动。很多乐天使fun88下载人在节假日的时候会选择在这里举行结婚典礼,这里也是莫斯科必去景点之一。

  ●阿布拉姆采沃庄园

  电话:007495254 324 70

  开放时间:10:00-18:00(夏季);10:00-16:00(冬季)周一、二,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四休息

  费用:110卢布(学生65卢布)

  拍照:50卢布、博物馆内300卢布

  地址:莫斯科州,谢尔盖耶夫镇,阿布拉姆采沃村,博物馆街1号(Московская обл., Сергиево-Посадский р-н, Абрамцево с., ул. Музейная, 1)

  交通:在雅罗斯拉尔火车站乘电车到阿布拉姆采沃庄园下车。大约需1小时15分钟,56卢布。在谢尔盖耶夫镇再乘车到阿布拉姆采沃庄园。大约需要15分钟,8卢布。

  网址:www.museum.ru/M470

64586 喜欢
收藏 33384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