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索契 > 吉萨黄杨树林(Тисо-Самшитовая Роща)

吉萨黄杨树林(Тисо-Самшитовая Роща)

  吉萨黄杨树林在阿訇山东南边,是乐天使fun88下载沿黑海地区最特别的一个地方。这种树林,是数百万年冰河期前的常见树林。即使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林中依然是半明半暗、阴凉肃穆。很多树木上铺满苔藓和藤本植物。这种遗迹在地球上已经所剩不多了。正因为这样,这片林子被宣布为植物园。在这个植物园中,大约有400棵珍稀植物,其中就包括科尔希达黄杨木。这种树木已经有400年到500年的历史了,其树干直径甚至有近50米粗。

  地址:哈斯金区

吉萨黄杨树林图片欣赏

  开放时间: 09:00-18:00

  门票:成人票300卢布,儿童票100卢布

  地址:索契,黄杨木道5号

  交通:附近公交车站:桥(Мост)、加油站(Автозаправочная станция)

吉萨黄杨树林图片欣赏

吉萨黄杨树林图片欣赏

吉萨黄杨树林图片欣赏

吉萨黄杨树林图片欣赏

吉萨黄杨树林图片欣赏

吉萨黄杨树林图片欣赏

65986 喜欢
收藏 32322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