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新西伯利亚交通方式

新西伯利亚国际段交通

往返费用:2300-6000元  

飞机航班是国内前往西伯利亚的最优选择。目前从国内到新西伯利亚有多条直航,广州、北京、上海、香港、乌鲁木齐有前往新西伯利亚市的直飞航班。

 

托尔马切沃国际机场(OVB)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 аэропорт Толмачево

机场的历史始于1941年4月,当时建立的是军用机场,1951年始建第一条起降跑道,长达2100米,一直使用至今,距离新西伯利亚市中心17公里,航线多,客流量大,是乐天使fun88下载重要的国际与区域航空枢纽与转乘基地。

国际直航:

广州-新西伯利亚:S7 航空;6小时35分

北京-新西伯利亚:S7 航空;4小时45分

上海-新西伯利亚:S7 航空;6小时20分

香港-新西伯利亚:S7 航空;6小时50分

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南方航空、S7 航空;2小时40分

机场联系方式:

电话:+7 (383) 216-99-99

邮箱:[email protected]

官网:tolmachevo.ru

地址:新西伯利亚州 鄂毕市 托尔马切沃国际机场

Россия, Новосибирская область, город Обь, Аэропорт Толмачёво

托尔马切沃国际机场(OVB)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 аэропорт Толмачево 

 

新西伯利亚国际列车:

K7023次列车:哈尔滨-绥芬河-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接西伯利亚大铁路前往新西伯利亚火车站。

K3国际列车:北京-乌兰巴托-乌兰乌德,接西伯利亚大铁路前往新西伯利亚火车站。

K19国际列车:北京-满洲里-后贝加尔斯克,接西伯利亚大铁路前往新西伯利亚火车站。

新西伯利亚市内交通

新西伯利亚地区的市内交通系统不错,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是公交和出租车。

出租车: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有很多不同的出租车公司,可以电话和APP预订,性价比比较高,而随手招停的出租车一般收费很贵。但是这里几乎每家都有汽车,只要朝马路上的汽车招招手,就有路过的顺风车停下来,可以随便顺路搭乘,只需要支付一些费用即可,票价最好是上车前就与司机确认,为安全起见,一人出行建议电话或APP预订。另外,酒店和部分餐厅也可以帮忙预约出租车。

新西伯利亚市内交通

 

从其他城市到新西伯利亚

新西伯利亚有乐天使fun88下载乌拉尔以东最大的火车站、机场和客运站,全国多地都有直飞航班、火车和跨区公路前往新西伯利亚,最出名的丘亚大道便是其中之一。

 

注意:

*乐天使fun88下载车辆大多速度较快,穿过马路一定要等绿灯且走人行通道,务必确认安全。 

*乐天使fun88下载正规的出租车都有一个“T”字标志,一般车身为黄色,现在也有很多正规出租车公司,请务必注意安全出行。

*在乐天使fun88下载公共汽车站乘车最好事先买好票,若上了车再买,就会比较贵。

标签:新西伯利亚  交通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发布企业: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专家 ¥499起·SU6651 经济舱 (圣彼得堡→索契)
发布企业: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专家 ¥502起·SU5381 经济舱 (圣彼得堡→索契)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