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克里米亚半岛 > 马桑德拉酒庄(ПАО Массандра)

马桑德拉酒庄(ПАО Массандра)

  位于克里米亚半岛雅尔塔郊外的马桑德拉酒庄,迄今已有100多年历史。这是一个打破吉尼斯纪录(1998年)的酒庄,因为它藏酒种类繁多且独具特色。这是一个历经沧桑却依然保存完整的酒庄,在二战熊熊战火中它被成功地安全转移。

马桑德拉酒庄

  马桑德拉酒庄之所以能够闻名世界,是因为它收藏了价值一百多万带有俄国皇室和欧洲皇室玉玺印记的年份葡萄酒。对于每位红酒爱好者来说,这里是必来之地,因为这里的藏酒不仅多还相当有特色,其中有些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

马桑德拉酒庄

  马桑德拉酒庄始建于1894年,酒庄酒庄规模宏大,有七个藏酒地窖,每个长150m,宽4~5m,常年恒温10~12℃。70年代这里即珍藏有40万瓶乐天使fun88下载及外国产葡萄酒制品,共计700多个品种,最古老的是1775年生产的葡萄酒。现珍藏的名酒100多万瓶,大多为无价之宝。2001年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将其1775年的雪利酒(750ml)进行公开拍卖,售价4.35万美元,被誉为世界上最贵的葡萄酒之一。

马桑德拉酒庄

  高尔基曾经在自己的著作中高度评价马桑德拉酒庄:“葡萄酒里升起太阳,让我们为这些酿酒师欢呼,他们将阳光的力量注入到人类的灵魂中。”

  马桑德拉酒庄现已成为雅尔塔的必去之地,这里出产的葡萄酒也成为当地旅游必带的特产。

64466 喜欢
收藏 32346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