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克里米亚半岛 > 克里米亚沉船纪念碑(Памятник затопленным кораблям в Севастополе)

克里米亚沉船纪念碑(Памятник затопленным кораблям в Севастополе)

1905年由三位著名设计师共同设计的纪念碑落成,以纪念克里米亚战争,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50周年。

 

克里米亚沉船纪念碑

矗立于港湾入口处海水之中的“沉船纪念碑”无疑是塞瓦斯托波尔最好的代言。这一纪念碑是为纪念克里米亚战争(1853-1856)中俄军为阻挡英、法、土联军进入塞瓦斯托波尔港弄沉的15艘舰船而建。“沉船纪念碑”在经历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中德军地毯式轰炸后居然奇迹般地保存了下来。饱经战火与沧桑,它依然静静伫立,纪念碑上的展翅雄鹰仿佛仍在默默讲述这一传奇城市的无数英雄故事。

 

克里米亚沉船纪念碑

克里米亚沉船纪念碑

克里米亚沉船纪念碑

克里米亚沉船纪念碑

275 喜欢
收藏 23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