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罗斯广场餐厅(Пьяцца Росса)

罗斯广场餐厅(Пьяцца Росса)

营业时间:12:00~0:00
电话:+7 (495) 258 70 68
网址:www.piazza-rossa.ru
地址:莫斯科莫霍夫街15/1号1栋,民族饭店2楼(Москва, Моховая улица, 15/1, стр. 1 Отель Националь (2 ЭТАЖ))
交通:地铁1号线,猎人商行站(Охотный Ряд),西北方向,直线距离130米,即到餐厅;地铁2号线,剧院站(Театральная),西南方向,直线距离330米,即到餐厅;地铁3号线,革命广场站(Площадь Революции),正西方向,直线距离410米,即到餐厅。

  类型:奢华餐厅

  菜系:意大利菜

  人均消费:3000-4000卢布

  莫斯科罗斯广场(Пьяцца Росса)餐厅,位于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民族饭店二楼,距离乐天使fun88下载“心脏”红场仅一步之遥。

莫斯科罗斯广场(Пьяцца Росса)餐厅

  罗斯广场餐厅完美的结合了意大利的传统高雅与莫斯科的热情奢华,意大利原装美食和餐厅奢华内饰在这里相得益彰。餐厅的内部装修给人的感觉是:这是一个两种文化相遇、碰撞、产生火花的地方。欧洲风格的大厅光线充足,色彩柔和,墙面镶嵌着镜子。意大利进口的水晶吊灯和有雕塑装饰的天花板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奢华。

  餐厅拥有无敌外景,从大大的玻璃窗往外看,你会为眼前的美景着迷:克里姆林宫红场圣瓦西里大教堂亚历山大花园……

莫斯科罗斯广场(Пьяцца Росса)餐厅

  优越的地理位置不是罗斯广场餐厅的唯一优势。所有关顾过这个的顾客,都不约而同的对这里的菜肴赞赏有加。

  罗斯广场餐厅供应正宗的意大利菜。主厨克里斯蒂亚诺·安德烈(Кристиано Андреини)是著名的意大利厨师,拥有多间餐厅,其中一间还在2009年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克里斯蒂亚诺的风格,是用现代烹饪手法演绎经典意大利菜肴。

  夜晚,选择在罗斯广场餐厅,让自己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和迷人的旋律中,放松身心,找回自我!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