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罗曼蒂克餐厅(Романтик)

罗曼蒂克餐厅(Романтик)

营业时间:12:00~1:00
电话:+7 (985) 776 63 34
网址:www.ginza.ru/msk/restaurant/Romantic
地址:莫斯科库图佐夫大街2/1号1栋,乌克兰饭店(雷迪森皇家酒店)顶楼(Москва, Кутузовский пр-т, д. 2/1, стр. 1, г-ца Украина, Radisson Royal, Шпиль)
交通:地铁4号线,基辅站(Киевская),西北方向,直线距离770米,即到餐厅;地铁5号线,基辅站(Киевская),西北方向,直线距离830米,即到餐厅;地铁3号线,基辅站(Киевская),东北方向,直线距离890米,即到餐厅。

  类型:双人餐厅

  菜系:意大利菜

  人均消费:根据实际计算

  莫斯科罗曼蒂克(Romantic)餐厅,位于雷迪森皇家酒店(Radisson Royal)的35楼,也就是酒店的顶楼。

莫斯科罗曼蒂克(Romantic)餐厅

  这是莫斯科最浪漫的餐厅,也是莫斯科最小的餐厅。罗曼蒂克餐厅只有一张餐桌,仅限2人用餐。白色的窗帘、半透明的薄纱、精致的白色家具、精心设计摆放的鲜花、柔美的灯光、优雅的音乐……罗曼蒂克餐厅名符其实,在这里空气都像是甜的。餐厅可根据客人要求进行布置,也可根据客人要求安排浪漫的晚餐菜单。餐厅对于浪漫一词的解释很直观,他们认为:浪漫,就是在最好的地方和你爱的人说最重要的话!

莫斯科罗曼蒂克(Romantic)餐厅

  这里也是莫斯科风景最好的餐厅,透过餐厅的玻璃窗,你莫斯科市中心最美的风景尽收眼底。

  罗曼蒂克餐厅提供经典的意大利美食,主厨克里斯蒂·罗列茨尼在业内非常出名,多次在各类国际性的美食大赛中获奖。国际巨星娜奥米·坎贝尔、贾斯汀、帕里斯·希尔顿等都是他忠实的拥趸者。

  今夜,带上你的爱人,在最好的地方,尽诉爱语!

标签:莫斯科  雷迪森  餐厅  
分享到:
上一篇:天空酒廊餐厅
下一篇:波诺餐厅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