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莫斯科 > 香槟餐厅(Шампань)

香槟餐厅(Шампань)

营业时间:11:00-0:00
电话:+7 (985) 773 09 27
网址:www.champagnerest.ru
地址:莫斯科涅任斯基街1号2栋,库图佐夫·里维埃拉住宅区(Москва, ул. Нежинская, дом 1, корпус 2,(ЖК «Кутузовская Ривьера»))
交通:地铁3号线,斯拉夫林荫路站(Славянский Бульвар),东南方向,直线距离1200米,即到餐厅。

  类型:奢华餐厅

  菜系:地中海菜

  人均消费:3000-4000卢布

  莫斯科香槟(Шампань)餐厅,位于“库图佐夫·里维埃拉”高档住宅区内,靠近景色优美的莫斯科大学胜利公园

  众所周知的香槟酒,因为其诞生地 -- 香槟(法国东部历史名城)而得名,而莫斯科香槟餐厅的命名,则是为了纪念香槟地区的酿酒传统。

莫斯科香槟(Шампань)餐厅

  香槟餐厅传递的是真正的法国文化、修养和艺术至上主义。来到这里,你会有种来到13世纪法国城堡的感觉,因为餐厅的内饰和摆设全是真正的古董:18世纪的青铜水晶吊灯、威尼斯的镜子、路易十四的家具以及铺着天鹅绒台布的餐桌上的复古银器等等。据说,香槟餐厅的古董家具全由餐厅老板娘亲自从法国带来。

  餐厅内部装修由著名设计师玛丽娜·普吉洛夫斯卡娅(Марина Путиловская)负责,大厅的椅子全部覆盖着柔和的浅紫色的天鹅绒,天花板上内置着霓虹灯,大理石地板上装饰有花卉图案。设计师在大厅的装修上采用了经典的元素:木雕、立体雕塑粉刷、镀金等。包厢的装修更注重墙面与天花的设计,深蓝色的背景突显了高雅和庄严。

莫斯科香槟(Шампань)餐厅

  香槟餐厅供应超过15个品种的各类香槟酒。餐厅主厨阿列克谢·涅莫夫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有才华和前途的年轻厨师,擅长用现代方式烹调传统地中海美食。阿列克谢对于原材料的新鲜度和成品的美观度要求很高,所以香槟餐厅的食物不仅新鲜美味,还很美观。

  在香槟餐厅用餐,还能参与到他们的各种娱乐活动中,例如:定期举行的主题活动,特定的日子里,服务员奇迹般的变成海盗、小丑、嬉皮士;带着孩子参加餐厅的儿童剧院;球迷以及俱乐部聚会;周五的K歌时间等等。

  请到香槟餐厅来,感受真正的法国文化、修养和艺术至上主义!

分享到:
上一篇:总督府餐厅
下一篇:水上宫殿餐厅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