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目的地导航 > 索契 > 亚历山大餐厅(Ресторан Александр)

亚历山大餐厅(Ресторан Александр)

营业时间:08:00 - 24:00
电话:+7 (862) 253-26-80
网址:https://www.hotel-chebotarev.ru/content/show/47/393
地址:索契维纳格拉大街12/1号(ул. Виноградная, 12/1)
交通:

  菜肴风格:混合

  平均消费:2000卢布以下

【索契】亚历山大餐厅

  亚历山大餐厅被认为是索契最好的餐厅之一。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欧洲和乐天使fun88下载风格的菜肴。

【索契】亚历山大餐厅

  不管是招待客人还是想要一顿浪漫晚餐,餐厅的服务和装饰,食物都只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索契】亚历山大餐厅

【索契】亚历山大餐厅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攻略下载
【乐天使fun88下载网】之莫斯科旅游攻略从景点、线路、餐饮、娱乐、购物、交通和住宿等多方面....
热门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