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商旅会展 > 近期展会 > 2016年第11届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专业模具展

2016年第11届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专业模具展

英文名称:
RosMould 2016
所在城市:
莫斯科
所属行业:
机械| 工业| 加工
会展时间:
2016.06.15-2016.06.17
会展展馆:
主办单位: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mpany Expo-Mold LLC
参展范围
  1. 汽车、摩托车与电子信息和家电等产品所需的冲压模具、塑料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模具标准件、以及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2. 机床:普通车床、数控车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电火花线切割机、电火花(放电)成型加工机、注塑成型机、金属切削及成型机床、焊接及气体切割机床等。3. 工具:量具刃具、成型工具、刀具、磨具、模具及配件、工装卡具等。4. 机床附件及零部件:液压件、气压件、机床电器及电子装备、控制及驱动系统、润滑剂及冷却剂、废物处理设备、图象数据处理技术。5. 检测技术及设备:测量和检测技术及设备、图象数据处理技术、质量控制技术及软件、计算机辅助设计等。6. 其他:柔性加工、安装技术、操作技术、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精密仪器、激光和水射流切割加工设备等。
展会介绍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概况】

  乐天使fun88下载模具展是国际性的关于模具制造、设计和应用发展的专业展,在该领域,此展会是乐天使fun88下载,乃至整个前苏联地区的唯一专业展,规模大,具有权威性。

  2007年起,乐天使fun88下载模具展得到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法兰克福模具展EUROMOLD (德国)支持,实现了展会的快速发展,之后相继和美国的AMERIMOLD,巴西的EUROMOLD BRASIL,中国的ASIAMOULD,日本的INTERMOLD,印度的DIEMOULD,阿拉伯的ARABIAMOLD和南非的AFRIMOLD合作。

  查看往届展览会情况>>

  2015年第10届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专业模具展

  2014年第九届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专业模具展

  2013年第8届乐天使fun88下载国际专业模具展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近期展会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