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节日 > 乐天使fun88下载青年日

乐天使fun88下载青年日

2014-06-26
节日时间:06月27日

  乐天使fun88下载青年日(День молодежи России),每年的6月27日庆祝。

  根据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青年事务委员会和乐天使fun88下载国家青年联合会的倡议,乐天使fun88下载联邦第一任总统叶利钦于1993年6月24日颁布命令,把每年的6月27日定位乐天使fun88下载青年日。

乐天使fun88下载青年日

  每年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娱乐和体育活动来庆祝青年日。青少年,是每个人一生中最曼妙的一章:好奇、大胆、善于发现、充满希望。

乐天使fun88下载青年日

  乐天使fun88下载很重视青年的发展前景,出台了很多关爱青年一代的社会政策。支持青年家庭,鼓励他们接受中等、高等,甚至特殊教育,非常重视降低青年失业率的措施。

乐天使fun88下载青年日

  通常在这一天,莫斯科会举行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青年们放飞彩色气球,象征着相互理解、团结、互助和支持。另外,很多城市在这一天种树,象征纯洁和青春,并且给未来的自己写信。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与该节日同时的线路
    暂无同时线路
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
    暂无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