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节日 > 乐天使fun88下载胜利日传统项目列表

乐天使fun88下载胜利日传统项目列表

2016-05-03
节日时间:05月09日

      乐天使fun88下载胜利日是前苏联为纪念战胜德国法西斯而设立的纪念性节日。每年胜利日都会举行一系列有关胜利日的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乐天使fun88下载境内的胜利日前奏已经奏响,前往乐天使fun88下载旅游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乐天使fun88下载在胜利日都有那些传统项目(活动)吧。

  佩戴“乔治”丝带

  佩戴“乔治”丝带

  胜利日来临之际,乐天使fun88下载人们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纪念那个历史性的时刻。人们会在胸前和手臂佩戴一条黄黑条纹相间“圣乔治丝带”,这条丝带象征着勇敢和胜利,有些司机会把丝带系在汽车天线和反光镜上,有些年轻母亲会把丝系在孩子的小推车…….其中最虔诚的莫过于二战老兵,他们是这个节日的主角,也是最受尊敬的人。

  举行阅兵仪式

 举行阅兵仪式 

  乐天使fun88下载卫国战争胜利日当天会举行盛大的阅兵式,除了举世瞩目的红场阅兵以外,在乐天使fun88下载各地均有小型的阅兵仪式。

  长明火前悼念

  长明火前悼念

  每年5月9日“胜利日”的时候,许多曾参加过卫国战争的老兵穿着当年的军服,佩戴上勋章,到纪念碑和长明火前伫立表达哀思。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与该节日同时的线路
    暂无同时线路
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
    暂无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