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节日 > 阿尔泰美食节:蜂蜜节+奶酪节(Медовый Спас+Дни алтайского сыра)

阿尔泰美食节:蜂蜜节+奶酪节(Медовый Спас+Дни алтайского сыра)

2020-03-20

  阿尔泰生产着乐天使fun88下载最好的蜂蜜,每年8月,当地都会举行蜂蜜节,展览当地蜂蜜制品,普及养蜂的趣味知识。游客可以品尝到各类蜂蜜,参与各种有趣的仪式和游戏。

阿尔泰蜂蜜节

阿尔泰蜂蜜节

阿尔泰蜂蜜节

阿尔泰蜂蜜节

  奶酪节在风景如画的库亚甘小镇举行,这里坐落着该地区最古老的奶酪工厂。奶酪节是一个真正让胃口满足的节日,各种美味的天然奶酪,古老信徒的独特食谱,不同寻常的菜肴,这是吃货的天堂!

阿尔泰奶酪节

阿尔泰奶酪节

阿尔泰奶酪节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
与该节日同时的线路
    暂无同时线路
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
    暂无与该节日同时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