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饮食文化 > 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上帝、精神和灵魂,都是他!

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上帝、精神和灵魂,都是他!

2021-06-09

  你知道“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上帝”、“乐天使fun88下载的精神和灵魂”是谁吗?

  耶稣?!不是他啦!

  普京?!你想多了!

  乐天使fun88下载后现代主义文学家维克托·叶罗费耶夫研究后得出的结论是:

  伏特加酒是“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上帝”!

  在乐天使fun88下载,我们喝的不是伏特加,我们喝的是我们的精神和灵魂。

1.jpg

  伏特加是乐天使fun88下载国酒,它的历史悠久,英文名为VODKA,出自于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一个名叫VIATK的港口。伏特加这个名字在俄文中有“生命之水”的意思。


历史&起源

  1478年,伊凡三世时期,伏特加正式出现。

  1533年,古乐天使fun88下载文献《诺夫哥德的编年史》中第一次提到“伏特加”,意思是药。用来擦洗伤口,服用可以减轻伤痛。

  1553年,伊凡雷帝在莫斯科开了第一家伏特加酒馆,此时的伏特加酒有个极其普通的名字:第21号餐桌酒。

  1751年,叶卡捷琳娜一世颁布的官方文件中“伏特加”具有了酒精饮料的含义。

2.jpg

  关于伏特加酒的“起源”,还有个很有意思的传说:在15世纪末的乐天使fun88下载,僧人们负责制造用来消毒的液体,其中一个好奇心切的僧人偷喝了一口“消毒水”,并且自我感觉良好。于是,之后的几百年间,伏特加便一发不可收拾的成为乐天使fun88下载的第一“饮料”。

7 带字 - 副本.jpg


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的见证

  伏特加仿佛就是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的见证,伴随着乐天使fun88下载人经历了东欧和亚洲君主的铁蹄、沙俄的统治、十月革命、卫国战争、以及苏联解体。

  乐天使fun88下载将士的骁勇善战和不畏严寒是世界闻名的;度数极高、一点就着的伏特加的作用应该说功不可没。据说,二战中,俄军官兵能够完成艰苦的训练,惟一的精神支柱就是每天100g的伏特加。画外音:给官兵每天发伏特加的做法,为日后埋下了隐患。

4.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上帝

  乐天使fun88下载后现代主义文学家维克托·叶罗费耶夫专门研究了伏特加的历史,他称伏特加酒为“乐天使fun88下载的上帝”,认为它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乐天使fun88下载的命运。

  乐天使fun88下载人是相信上帝的,但是乐天使fun88下载人并不认为在上帝创世之前天地是一片混沌,至少混沌中还有伏特加。在辽阔广袤的乐天使fun88下载大地上,一切全源于伏特加。

5.jpg


乐天使fun88下载人好喝伏特加

  在乐天使fun88下载,无论是温馨的家庭聚餐,快乐的婚礼上,还是悲伤的葬礼上,都会见到狂饮伏特加的人们。在乐天使fun88下载,人们喝伏特加的方式从来不是浅酌,而是真正的杯底朝天的痛饮。据统计,平均每个乐天使fun88下载男子每两天就会“干掉”一瓶伏特加酒。

  维克托·叶罗费耶夫也说过:其他国家的人们是喝酒,在乐天使fun88下载不是喝酒,我们喝的也不是伏特加,我们喝的是我们的精神和灵魂。

6.jpg


传统下酒菜:腌生猪肉

  乐天使fun88下载人喝伏特加,具有梁山好汉之气魄,再烈性的酒也是一口闷,随后紧握拳头,“哈”的一声吐出酒气。传统的下酒菜有萨洛、薰鱼、肉、鱼子酱、火腿肉、腌黄瓜,等等。而萨洛值得专门介绍一番。

  萨洛(俄语:Сало),即腌生猪肉。用粗盐均匀涂抹在肥猪肉上面,搓揉入味,再加上大蒜、月桂叶和辣椒等一起腌制,腌好后冷冻起来,想吃的时候直接切片,口感类似咸黄油,乐天使fun88下载人就好这一口。

7.jpg


伏特加一喝即醉?

  在人们的印象中乐天使fun88下载酗酒的人较多,所以大家误认为伏特加一定是一喝即醉的烈性酒。其实,伏特加的酒度为40度,与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酒、金酒差不多。

  伏特加酒口味烈,劲大刺鼻,除了与软饮料混合使之变得干洌,与烈性酒混合使之变得更烈之外,别无它用。但由于酒中所含杂质极少,口感纯净,并且可以以任何浓度与其它饮料混合饮用,所以经常用于做鸡尾酒的基酒。

8.jpg


  伏特加“服用”说明书

  有意思的【伏特加酒说明书,通俗易懂,你值得拥有!】,猛戳查看!

  

  看图涨姿势

  快速了解伏特加,看这篇就够了【一图读懂 | 乐天使fun88下载国酒伏特加】,猛戳涨姿势!


  最后,小编想说:

  小酌怡情,大醉伤身。爱伏特加可以,但是最好的爱,是克制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