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饮食文化 > 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受欢迎的10大美食

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受欢迎的10大美食

2021-11-05

  乐天使fun88下载最受欢迎的美食有哪些?

  快来看看网友们的答案!


红菜汤 Борщ

1.jpg

  以甜菜、土豆、胡萝卜、牛肉和酸白菜为汤料的俄式汤品。正宗的吃法是撒上茴香,淋上酸奶油,酸酸甜甜,非常开胃。

1-1.jpg

@迈克尔:乐天使fun88下载美食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我个人最喜欢的是他们的汤,特别是红菜汤。

@A+:红菜汤是我岳母以及孩子们喜欢的东西,不过在上海烹煮必须稍作改良,因为甜菜确实不太好买。

@Naran:我和我老公在乐天使fun88下载期间,早中晚喝红菜汤,别的俄餐吃不惯,就这一道百吃不厌啊。


饺子 Пельмень

2.jpg

  土豆馅、樱桃馅、茴香馅、奶渣馅……是的,你没看错,俄式饺子的馅料就是这样威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们做不到。

2-1.jpg

@高峰:我的妻子来自乐天使fun88下载,她做的俄式饺子很棒。

@欣欣儿:去乐天使fun88下载之前就听过乐天使fun88下载饺子的“威名”,哈哈,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心态点了份樱桃馅饺子,吃完后居然意犹未尽,妙哉妙哉!


煎包子/小馅饼 Пирожок

3.jpg

  煎烤的长形小馅饼,里面的馅儿非常重要,通常有各种肉馅和蔬菜的组合,当然也有纯肉馅的。这种馅饼最好是趁热吃。

3-1.jpg

@黑米饺子:在金环入住一家民宿,老板娘做了这个烤小馅饼,于是,我吃到了最美味的食物……记得趁热吃!

@Juliet:不爱吃俄餐,但是之前在俄餐厅吃到的一种小馅饼,别有风味。


甜菜鲱鱼沙拉 Селедка под шубой

4.jpg

  因甜菜丝貌似皮草,这道著名的沙拉被称为“穿皮草的鲱鱼”,美味与颜值并存。

4-1.jpg

@夜猫Lulu:乐天使fun88下载食物很棒!并且名字很有趣,“穿皮草的鲱鱼”既好吃又好看。

@Alina:去年在乐天使fun88下载朋友家过年,很喜欢他们的食物,特别是各类沙拉,甜菜鲱鱼沙拉、奥利维亚沙拉……我要学会做这道菜。


腌菜 Овощи маринованные

5.jpg

  黄瓜、西瓜、西红柿、辣椒、大蒜、胡萝卜、蘑菇、洋葱、白菜……你能想到的,乐天使fun88下载人都能给你做成腌菜。

5-1.jpg

@Ben Cai:酸黄瓜,YYDS!回国后还经常买来解馋。

@大龄男青年:韩国大妈让一让,乐天使fun88下载大妈才是腌菜界的杠把子!

@Александр:如果一个乐天使fun88下载人把它橱柜里的腌菜罐子拿给你吃,那应该是过命交情了。


甜甜圈Пышки

6.jpg

  金黄的甜甜圈覆上雪白的霜糖,扑鼻的香气挑动着蠢蠢欲动的味蕾,小心托起送入嘴中,外酥里嫩,口感无敌。

6-1.jpg

@夏天:如果你是一个甜品控,如果你去圣彼得堡,一定要打卡一家百年老店,那里有最好吃的甜甜圈。

@风云还需看我:在圣彼得堡吃到现炸的甜甜圈,超级松软加上细腻的糖霜,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幸福感。


黑列巴 Хлеб

7.jpg

  乐天使fun88下载人餐桌上主食。由黑麦面粉、水和盐制成的面团,加入酵母发酵后烘烤而成的。口感硬,味道酸咸but营养丰富。

7-1.jpg

@Ming:刚开始吃不习惯。吃多了反倒爱上了,回国后再吃那些精细的面包,突然受不了香精的味道了。

@就此再见吧:我真的是好生气,在知乎看知友们讲大列巴有多难吃,饱腹感多强什么的,于是我也买了两个,最原始的黑列巴,就冲着要把我自己吃恶心来避免吃零食。结果……原来大列巴是我的真爱。


冷杂烩汤 Окрошка

8.jpg

  在乐天使fun88下载,夏天虽然短暂但也是有的,夏天人们喜欢喝冷汤,其中最有名的是冷杂烩汤,口感清爽。

8-1.jpg

@娟子:口感独特的消暑靓汤,喝之前可以加入小冰块,夏天喝真是爽歪歪。

@杨阳Sam:刚开始还以为是奶油蘑菇浓汤,一喝才发现不是。口感特别,欲罢不能。


薄饼 Блин

9.jpg

  乐天使fun88下载人称它“布林饼”,软糯的口感让人赞不绝口,搭配蜂蜜果酱或是鱼子酱,满满的俄式风情。

9-1.jpg

@自由的夜行:乐天使fun88下载街头很多快餐厅,专门供应薄饼,各种吃法,我最喜欢加蘑菇。

@岁月静好:薄饼好吃还便宜,推荐。


格瓦斯 Квас

10.jpg

  流传了一千多年的斯拉夫消暑凉饮,酸酸甜甜,散发黑麦味道。

10-1.jpg

@Vicky:爱了爱了!记得买自制新鲜的,工厂量贩式差太远。

@@-—@:第一次喝感觉像喝了酱油水,还好鼓起勇气再喝了两次,从此爱上了它。


  以上10款网友票选出来的乐天使fun88下载美食,合你口味吗?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