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传统美食 > 乐天使fun88下载腌菜соленые овощи

乐天使fun88下载腌菜соленые овощи

2012-09-21

  因为乐天使fun88下载冬天会很冷,而且冬天过的十二分的漫长,所以很多人尤其是农村地区,就非常喜欢腌很多菜放到坛子里,这样的保存时间就会大大加长,跟咱们四川的泡菜道理是一样的,做法也完全一致,就是四川的泡菜主要以咸为主,算是小菜,而乐天使fun88下载的腌菜就真的是为了当食物用的,而且以酸味为主(他们真的是很爱吃酸)会有酸黄瓜、酸西红柿、酸白菜、酸葱头、酸大葱、酸蒜苗等等,几乎他们认为可以吃的蔬菜都可以放在坛子里去腌,而不是作为小菜在吃饭时就着吃。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乐天使fun88下载腌菜

  这些腌好的酸酸的食物,都是完整的,意思是说不会在腌制的过程中去切或者弄碎成小块,都是整着放进去整着拿出来。所以当时看到一整个很大很完好的酸西红柿的时候我就诧异了,可见人乐天使fun88下载不仅人种高大,就连泡菜坛子也是大口的,味道比较爽口,酸中带丝微甜,不是很酸。

261 喜欢
收藏 86
分享到:
条回复网友回复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