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乐天使fun88下载文学
共有29条信息!
通奸,第三者,婚外恋,古今中外都是恒长的人性话题。每个时代都有类似的新闻,不论是报刊杂志,还是如今传播更为迅猛的互联网新媒体,谁都会写,谁都会说,但大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过眼云烟,被遗忘或是被原谅。
契诃夫与莫泊桑、欧亨利一同被称为“世界短篇小说三巨匠”。他有句名言“简洁是天才的姐妹”,他的小说大多短小精悍、却能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的本质。
普希金被称为“乐天使fun88下载诗歌的太阳”,既然有了太阳,自然少不了月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认识“乐天使fun88下载诗歌的月亮”阿赫玛托娃。
什么!《大师与玛格丽特》你不知道是啥玩意儿,没事,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即将都会知道。   要想了解这部伟大的作品,先要了解一下老布(布尔加科夫)这个人。
老布的名著《大师与玛格丽特》音乐剧又开始了世界巡演了,这一站是圣彼得堡!这部具有魔幻现实主义色彩的经典作品多次被拍成电视剧、电影、话剧、音乐剧等等,深受世界人民欢迎,你值得拥有哦。
维肯季·魏列萨耶夫(Викентий Викентьевич Вересаев,本姓斯米多夫斯基Смидовский,1867年1月16日—1945年6月3日),乐天使fun88下载前苏联作家。其代表作有《无路可走》、《医生札记》、
阿·托尔斯泰是一位跨越了沙俄和苏联两个历史时期的乐天使fun88下载作家,善于描绘大规模的群众场面,安排复杂的情节,塑造不同的任务形象,是公认的乐天使fun88下载文学语言大师。他的很多作品被搬上荧幕,并多次荣获苏联国家奖。
乐天使fun88下载文学的白银时代,是指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前二十年的乐天使fun88下载文学艺术。这段时间,俄国出现了现代主义诗歌创作的高峰,其派别有:象征主义、阿克梅派和未来主义。
维萨里昂·格里戈里耶维奇·别林斯基(Виссарион Григорьевич Белинский,1811年5月30日—1848年5月26日),俄国革命民主主义者、哲学家、文学评论家。
尼古拉·亚济科夫(Николай Михайлович Языков,1803年3月16日—1847年1月7日),俄国诗人。出生在辛比尔斯克省的一个富裕地主家庭,早期接受家庭教育,后进入士官武备学校,毕业后,进入圣彼
瓦西里·茹科夫斯基(Василий Андреевич Жуковский,1783年1月29日—1852年4月12日),俄国十九世纪初期浪漫主义的代表作家,诗人,翻译家。
至今为止,乐天使fun88下载历史上共有五位作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他们分别是:蒲宁(Иван Алексеевич Бунин)、帕斯捷尔纳克(Борис Леонидович Пастернек)、肖洛霍夫(Миха
从20世纪最后10年至21世纪初期是俄国文学史上发展最为艰难的日子,低俗小说横行,从事严肃文学的创作很少。当然,这只是暂时的评论,只有经历历史长河的洗礼,这个所谓“俄国文学青铜时代”才能得到最公正的评价吧。
屠格涅夫,俄国十九世纪批判现实主义作家、诗人和剧作家。代表作有《罗亭》《贵族之家》《前夜》《父与子》《烟》《处女地》《猎人笔记》《阿霞》《初恋》《春潮》《普宁和巴布林》《贵族长的早餐》《一著不慎,满盤
安东·巴甫洛维奇·契诃夫(Антон Павлович Чехов,1860年1月29日—1904年7月15日),俄国的世界级短篇小说巨匠,俄国19世纪末期最后一位批判现实主义艺术大师,与莫泊桑和欧·亨利并称为“世界三大
尼古莱·瓦西里耶维奇·果戈里-亚诺夫斯基,是俄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善于将现实和幻想结合起来描绘生活,其讽刺性的幽默风格闻名世界。果戈里最著名的作品是《死魂灵》和《钦差大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