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异域风情 > 乐天使fun88下载文学
您选择了文学大师共有12条信息!
普希金被称为“乐天使fun88下载诗歌的太阳”,既然有了太阳,自然少不了月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认识“乐天使fun88下载诗歌的月亮”阿赫玛托娃。
什么!《大师与玛格丽特》你不知道是啥玩意儿,没事,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即将都会知道。   要想了解这部伟大的作品,先要了解一下老布(布尔加科夫)这个人。
阿·托尔斯泰是一位跨越了沙俄和苏联两个历史时期的乐天使fun88下载作家,善于描绘大规模的群众场面,安排复杂的情节,塑造不同的任务形象,是公认的乐天使fun88下载文学语言大师。他的很多作品被搬上荧幕,并多次荣获苏联国家奖。
屠格涅夫,俄国十九世纪批判现实主义作家、诗人和剧作家。代表作有《罗亭》《贵族之家》《前夜》《父与子》《烟》《处女地》《猎人笔记》《阿霞》《初恋》《春潮》《普宁和巴布林》《贵族长的早餐》《一著不慎,满盤
安东·巴甫洛维奇·契诃夫(Антон Павлович Чехов,1860年1月29日—1904年7月15日),俄国的世界级短篇小说巨匠,俄国19世纪末期最后一位批判现实主义艺术大师,与莫泊桑和欧·亨利并称为“世界三大
尼古莱·瓦西里耶维奇·果戈里-亚诺夫斯基,是俄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善于将现实和幻想结合起来描绘生活,其讽刺性的幽默风格闻名世界。果戈里最著名的作品是《死魂灵》和《钦差大臣》。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Федор Михайлович Достоевский),是群星灿烂的19世纪俄国文坛上一颗耀眼的明星,他与列夫·托尔斯泰、屠格涅夫等人齐名,是俄国文学的卓越代表。
普希金,全名: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奇•普希金Александр Сергеевич Пушкин(1799年6月6日-1837年2月10日)——乐天使fun88下载著名文学家,被誉为“乐天使fun88下载诗歌的太阳”。他被认为是俄国最伟大的诗人、
列夫•尼古拉耶维奇•托尔斯泰Лев Николаевич Толстой,19世纪末20世纪初俄国最伟大的文学家,也是世界文学史上最杰出的作家之一,他的文学作品在世界文学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在群星璀璨的俄罗
米哈伊尔·尤里耶维奇·莱蒙托夫Михаил Юрьевич Лермонтов(1814年10月15日—1841年7月27日),是继普希金之后俄国又一位伟大诗人。被别林斯基誉为“民族诗人”。
尼古拉•阿列克谢耶维奇•奥斯特洛夫斯基Николай Алексеевич Островский,前苏联作家,坚强的布尔什维克战士、著名的无产阶级作家。著有长篇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鼓舞了中俄乃至世界
奥斯特洛夫斯基——俄国戏剧之父,全名:亚历山大•尼古拉耶维奇•奥斯特洛夫斯基Александр Николаевич Островский,是俄国写实主义阶段最伟大的代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