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索契酒店 > 金海豚酒店 Отель “Золотой дельфин”

金海豚酒店 Отель “Золотой дельфин”

所在城市:索契
酒店星级:三星/经济
房间数量:30间
电话:+7(862)240 51 87
传真:+7(862)240 51 87
网址:www.zolotoy-delfin.com/
地址:索契,阿德勒区(度假胜地)列宁街291号
交通设施: 在公车站消息报疗养院(Санаторий«Известия»)下车
附近地标: 世界水族馆(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水族馆) 水上乐园
酒店设施: 餐厅,SPA/美容院,酒吧/酒廊,靠近景点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金海豚”酒店位于索契阿德勒区的阿德勒度假小镇,一间较新的舒适型酒店。酒店几步之遥范围内有:索契发现世界水族馆(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水族馆)、咖啡馆、酒吧、儿童娱乐中心、水上乐园、商场。

金海豚酒店Отель?Золотой дельфин?

  “金海豚”酒店共两层,共有30间不同类型的客房,其中标准间30平方米,最大的套房65平方米。酒店内有一家美容院、寿司酒吧、“森林童话”餐厅和大堂酒吧,酒店提供班车服务,需付费。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