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新西伯利亚酒店 > 创意旅馆 Творческий Хостел

创意旅馆 Творческий Хостел

所在城市:新西伯利亚
酒店星级:青年旅舍
房间数量:100间
电话:+7(383)291 94 49
网址:hotel143.ru/
地址:列宁街55号(Улица Ленина 55)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加林·米哈伊洛夫斯基广场站(Площадь Гарина-Михайловского)下车
附近地标: 新西伯利亚火车站
酒店设施: 餐厅,近地铁站,靠近景点
满意度:5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创意青年旅馆客有房数20间,距离河运地铁站仅有200米,提供设备齐全的公用厨房、带阅读室的公共休息室和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的客房,并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客房提供有线电视、水壶和熨烫设施。每间客房均陈设简单,设有一间带吹风机的共用浴室。

创意青年旅馆Творческий

  该旅馆距离新西伯利亚歌剧芭蕾舞剧院有1.3公里,距离中央列宁广场仅1公里。旅馆距离新西伯利亚主火车站仅有200米,距离新西伯利亚国际机场有20公里。在100米外的Vokzalnaya Magistral街客人可以找到许多餐厅和商店。

创意青年旅馆Творческий

标签:新西伯利亚  剧院  旅舍  广场  
分享到:
下一篇:舒适旅馆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