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莫斯科酒店 >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Hotel Mandarin Moscow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Hotel Mandarin Moscow

舒适实惠的四星酒店
所在城市:莫斯科
酒店星级:四星/舒适
房间数量:202间
电话:+7 (495) 580 32 70
传真:+7 (495) 580 32 70
网址:
地址:莫斯科奥利洪街23号(Москва, ул.Ольховская, д.23)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丽村站(Красносельская)、共青团站(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或鲍曼站(Бауманская)
附近地标: 彼得堡罗教堂 普希金故居博物馆 代祷教堂
酒店设施: 餐厅,健身中心,游泳池,会议室,无烟客房,有客房送餐服务,近地铁站,靠近火车站
满意度:50%
已有5人点评
入住
离店
间数
房型
房型
可否取消
价格
酒店介绍

  莫斯科曼达林4星酒店为大家提供舒适的入住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曼达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火车站:喀山火车站(Казанский вокзал)、雅罗斯拉夫火车站(Ярославский вокзал)和列宁格勒火车站(Ленинградский вокзал);靠近地铁站:丽村站(Красносельская)、共青团站(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和鲍曼站(Бауманская),交通非常便利。

Hotel Mandarin Moscow

  酒店拥有202间不同类型的客房:标准客房(52间)、高级客房(88间)、商务客房(24间)、小型公寓(32间)、豪华套房(6间)。所有房间都配备了空调、免费无线网(Wi-Fi)、电视机、迷你吧台、保险箱、洗浴用品等。可为客人提供无烟客房。此外,酒店拥有24小时营业的“Cafe Bellissima”咖啡厅,提供现代西餐和传统俄餐。餐厅可容纳80人,配备了最新的音响设备,适合举办商务洽谈、宴会。

  酒店附近有健身中心。酒店内您还可消费体验温泉浴池、按摩浴池、土耳其蒸汽浴室等。酒店为常客提供优惠折扣卡。

  酒店房型

  标准客房:Standard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标准客房分标准单人床(1.2mx2.0m)和标准双人床(1.6mx2.0m),面积14平方米起。

  客房内还提供矫形床垫、电视机、电话、免费Wi-Fi、气候检测系统、保险箱、迷你吧台、书桌、椅子、镜子等设备。房间内有独立浴室,提供吹风机、电子秤、瓶装矿泉水等用品。

  高级客房Superior


  高级客房面积约16平方米。内部装饰属于典型商务风格:金黄色和米色为主。

  高级客房分高级单人床(1.4mx2.0m)和高级双人床(1.6mx2.0m)

  客房内提供矫形床垫、电视机、电话、免费Wi-Fi、气候检测系统、保险箱、迷你吧台、书桌、椅子、镜子等设备。房间内有独立浴室,提供吹风机、电子秤、瓶装矿泉水等用品。可根据客人需求,提供浴袍和拖鞋。

  商务客房Business standard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商务客房总面积为18平方米,宽敞而舒适。内部装饰采用温暖的金黄色和米色为主。

  客房内提供一张1.6mx2.0m的双人床、矫形床垫、电视机、电话、免费Wi-Fi、保险箱、迷你吧台、书桌、椅子、镜子、行李托架等。房间内有独立浴室。

  小型公寓Studio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小型公寓总面积为25平方米。宽敞的房间,适合接见朋友或是进行商务会面。

  客房内提供一张1.8mx2.2m的超大双人床、矫形床垫、电视机、电话、免费Wi-Fi、气候检测系统、保险箱、迷你吧台、书桌、茶几、椅子、沙发、镜子、行李托架等设备。房间内有独立浴室,提供吹风机、电子秤等用品。可根据客人需求,提供浴袍和拖鞋。

  豪华套房Deluxe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豪华客房总面积为30平方米。安静而舒适的房间,是时尚与舒适的完美结合。

  客房内提供一张1.8m x2.2m的超大双人床、矫形床垫、电视机、电话、免费Wi-Fi、保险箱、迷你吧台、书桌、茶几、椅子、沙发、镜子、行李托架等设备。房间内有独立浴室,提供吹风机和电子秤。可根据客人需求,提供瓶装矿泉水、浴袍和拖鞋。

  餐厅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

  莫斯科曼达林酒店的“Cafe Bellissima”餐厅,适合举办各种庆典活动:婚宴、生日宴、家庭聚会、周年庆典、公司活动等。

  餐厅高雅的装饰风格和精致的装修,可为各种活动创造完美的气氛;高水平的厨师,可为各类庆典活动增添光彩。

  餐厅分为主厅、在餐厅的厅堂之一可以庆祝喜事。每个厅堂都有自己的装饰和独特的家具。

  大厅Main hall Основной зал

  宽敞舒适的大厅,采用古典装饰风格,适合举办纪念日、婚礼、招待会、宴会等庆祝活动,最多可容纳80人。

  小厅Mini hall Малый зал

  小厅不同于大厅的典雅,而是颇具艺术风格,给人富丽堂皇的感觉。这种氛围下,客人可闲适的谈话或进行一场不太正式的谈判。

  贵宾厅VIP-hall VIP-зал

  贵宾厅亦采用艺术风格装饰。为客人创建一个舒适而不失优雅的环境、并能突显客人尊贵,让人感觉到奢华,同时又不失温馨的感觉。

  会议服务

  酒店可提供会议室及会议厅供举办商务活动,并为商务活动中场休息、商务午餐等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

  会议厅Conference hall Конференц-зал

  会议厅面积为55平方米,最多可容纳45人。

  设备:显示屏、活动简报、示图板、笔、字纸、免费高速网络(Wi-Fi)、扩声系统、LCD-投影仪器租赁、独立空调系统

  会议室Meeting room Переговорная комната

  谈判室的照明设备齐备,或明亮或柔和,可根据客人的需要进行调节,是谈判和会议工作更富成效。

  谈判室面积为23平方米,最多可容纳20人。

  特别优惠:

  乐天使fun88下载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入住,最高可享受10%的折扣!注:此优惠不与其他折扣重叠使用。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