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圣彼得堡酒店 > 艾尔米塔什官方酒店(冬宫酒店) Эрмитаж - официальная гостиница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го музея

艾尔米塔什官方酒店(冬宫酒店) Эрмитаж - официальная гостиница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го музея

所在城市:圣彼得堡
酒店星级:五星/豪华
房间数量:126间
地址:真理街10号(Улица Правды 10)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兹韦尼哥罗德站(Звенигородская)、或弗拉基米尔站(Владимирская)、或陀思妥耶夫斯基站(Достоевская)下车
酒店设施: 餐厅,酒吧/酒廊,会议室,近地铁站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艾尔米塔什酒店坐落在圣彼得堡市中心的一幢19世纪30年代豪宅内。于2013年10月25日正式开业,是冬宫唯一授权的官方酒店。之所以称之为冬宫酒店,主要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这个建筑的设计师与冬宫的设计师同为一人;二是这座改建后的酒店收藏了很多来自冬宫的藏品,比如大厅正中的保罗一世妻子用过的大理石圆桌,桌上名为“对话的女人”的花瓶也出自冬宫。

  冬宫无论从建筑外观还是室内装潢,都可以感受到金碧辉煌的巴洛克式的设计风格而这种设计风格也在冬宫酒店中得到了延续与复制。酒店的公共区域以及客房,如大堂、酒吧区、餐厅、126间客房、复式套房以及总统套房,均配有源自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木工大师设计并由顶级传统手工艺家具工厂制作完成的家具陈设。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一间享有意大利和希腊大理石装饰并提供浴袍的私人浴室,酒店提供免费网络。酒店自助早餐时段为7:00-11:00(周末)、7:00-10:30(非周末),早餐厅(Екатерина)位于一楼楼梯旁。

分享到: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