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叶卡捷琳堡酒店 > 华美达酒店 Отеле Рамада

华美达酒店 Отеле Рамада

所在城市:叶卡捷琳堡
酒店星级:五星/豪华
房间数量:157间
电话:007 (343) 259 35 37
地址:叶卡捷琳堡叶卡高速10公里环线15号(Россия, г. Екатеринбург, 10км автодороги Екатеринбург а/п. "Кольцово", д.15)
交通设施: 乘坐地铁在发电机站(Динамо)下车,向西2.3公里
酒店设施: 餐厅,健身中心,游泳池,会议室,商务中心,停车场,无烟客房,无障碍设施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华美达酒店,是叶卡捷琳堡不可错过的酒店之一。这是一间可让将深深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愉悦与惬意的五星级酒店。

  舒适度是酒店所有的客房首要标准。客房配套设施完善,吹风机、Spa浴缸、拖鞋、桑拿浴室、坐式浴盆、电烧水壶、咖啡机、唤醒服务、闹钟等设施一应俱全,入住这里可让您瞬间忘记旅途的疲倦。酒店还提供免费wifi,大部分房间网速较快,畅游互联网毫无压力。

  叶卡捷琳堡华美达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设施与尊贵的服务,让所有来到酒店的人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酒店为住客提供免费的停车服务、儿童设施,残疾人服务等。为顾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一直是华美达酒店不曾动摇的理念。

  华美达酒店还提供一项住宿的免费政策:所有12岁以下的儿童在使用现有的床铺时不需付费。

  酒店拥有不同类型的各种客房:标准双人间、高级双人或双床间、套房、商务套房、皇家套房等,每个客房都享有别致风景。

分享到:
上一篇:中庭宫殿酒店
下一篇:凯悦酒店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