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其他城市酒店 > 贝斯套酒店 Отель Бештау

贝斯套酒店 Отель Бештау

所在城市:其他城市
酒店星级:四星/舒适
房间数量:183间
电话:+7(8793) 32-30-30
地址: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皮亚季戈尔斯克,布里瓦街17号(Ставропольский край, г. Пятигорск, ул. Первая Бульварная, 17)
酒店设施: 餐厅,健身中心,游泳池,SPA/美容院,会议室,商务中心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入住
离店
间数
房型
房型
可否取消
价格
酒店介绍

  贝斯套酒店(Beshtau Hotel ),位于北高加索首府--皮亚季戈尔斯克(г.Пятигорск)市中心,酒店共8层。

  高加索共有四大矿水城,其中包括:皮亚季戈尔斯克(Пятигорск),热列兹诺沃茨克(Железноводск),叶先图基(Ессентуки)和基斯洛沃茨克(Кисловодск)。其中皮亚季戈尔斯克是乐天使fun88下载最大的矿泉疗养城,也是四大矿水城的文化中心。

  高加索四大矿水城相隔不远,一小时的快车便可到达相隔最远的另外一城。来皮亚季戈尔斯克旅游,也能便捷的感受到其他3个矿水城的风采。

  矿水城周边自然风光美丽,山岩重叠,高山草地与流水相得益彰。在这里,有湍急的瀑布、清澈的河流、纯净的矿泉水、清新的空气中还弥漫着树脂的清香,沁人心脾。当地经常组织巴士观光游,带领游客游览栋巴伊(Домбай),阿尔黑兹(Архыз),巴克桑峡谷(Баксанское ущелье),车干峡谷(Чегемское ущелье),阿尔卑斯山麓以及深湖。

  贝斯套酒店(Beshtau Hotel )共有183间舒适套房,单人房、双人房和高级套房分布在酒店的1~7层,第8层为总统套房和豪华套间。从房内可以欣赏高加索山脉、阿尔卑斯山脉或是别什泰山(Бештау)的秀美风景。

  贝斯套(Beshtau)餐厅和大堂酒吧位于酒店一楼,24小时营业。西式菜单中提供冷热甜点、沙拉和开胃热菜。高加索菜单中则提供各类新鲜鱼肉和烧烤蔬菜。

  贝斯套酒店(Beshtau Hotel )有两个会议厅及一个宴会厅,容纳300人。可用于举办会议、研讨会、推介会或展会。现代化的设施,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热情的工作人员可为您的各类活动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酒店内的贝斯套(Beshtau)健身俱乐部对外开放,面积240平方米,内有各式专业训练器材,如Hammer Strength, Life Fitness, Paramount 的肌肉训练器以及顶级韩国品牌STEX健身设备: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等等。俱乐部还拥有90平米的室内专用游泳池,配有逆流训练器及两个瀑布,可在池内享受水振按摩。俱乐部内还可享受芬兰浴及土耳其浴。

  房型介绍:


  单人房(77间)

  面积15平方米,带阳台,配备一张单人床。

 

  双人房(77间)

  面积18平方米,带阳台,配备一张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

  房间配备Wi-Fi,空调,液晶电视,电话,书桌椅,淋浴室,吹风机,肥皂,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牙刷,拖鞋。

 

  高级套房 (24间)

  面积28平方米,带阳台

  房内配备Wi-Fi,空调,液晶电视,电话,书桌椅,淋浴室,吹风机,肥皂,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牙刷,拖鞋。

 

  豪华套间(4间)

  面积60平方米,位于酒店最高层。

  房间内设有客厅、卧室、吧台、衣帽间、浴室和卫生间

  酒店赠送服务:

  提供果盘,无酒精饮品,健身俱乐部免费券(7:00-23:00),在8层举办活动无时间限制

  房内配备:Wi-Fi,空调,液晶电视2 个,有线电视,DVD播放器,电话,保险箱,吧台,咖啡机,热水壶,茶具,纯手工丝绸地毯,浴室,吹风机,毛巾,睡袍,拖鞋,法国高级化妆用品。

 

  总统套房(1间)

  全酒店最豪华的房间,面积145平方米,位于酒店最高层。

  套房内有大厅,办公室,饭厅,会客厅,吧台,卧室,浴室,两个衣帽间及两个卫生间。

  酒店赠送服务:

  提供果盘,无酒精饮品,健身俱乐部免费券(7:00-23:00),在8层举办活动无时间限制

  房内配备:Wi-Fi,空调,真皮沙发,液晶电视3个,有线电视,DVD播放器,电话,保险箱,吧台,咖啡机,热水壶,茶具,纯手工丝绸地毯,浴室,吹风机,毛巾,睡袍,拖鞋,法国高级化妆用品。

 

  地址: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皮亚季戈尔斯克,布里瓦街17号(Ставропольский край, г. Пятигорск, ул. Первая Бульварная, 17)

  电话/传真:(8793) 32-30-30,(8793) 32-96-52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联系人:安娜,奥克萨娜,伊琳娜

标签:乐天使fun88下载  自然  享受    河流  
分享到:
下一篇:LikeHome公寓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