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旅游资讯 > 酒店纵览 > 顿河畔罗斯托夫酒店 > 彼得罗夫斯基普瑞查豪华SPA酒店 Hotel Petrovsky Prichal Luxury Hotel&SPA

彼得罗夫斯基普瑞查豪华SPA酒店 Hotel Petrovsky Prichal Luxury Hotel&SPA

所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
酒店星级:五星/豪华
房间数量:61间
地址:顿河畔罗斯托夫列沃布烈日纳亚街45号(Ростов-на-Дону, ул. Левобрежная, 45)
酒店设施: 餐厅,健身中心,游泳池,SPA/美容院,酒吧/酒廊,会议室,商务中心,停车场,无烟客房
满意度:100%
已有5人点评
还没有企业发布此酒店可预订的房型
如果您想预订此酒店,您可以:
酒店介绍

  彼得罗夫斯基普瑞查豪华SPA酒店(Hotel Petrovsky Prichal Luxury Hotel&SPA)位于顿河畔罗斯托夫,坐落在美丽的顿河畔,是当地的一家奢华五星级酒店。

顿河畔罗斯托夫酒店

酒店入口

  酒店配备了停车场、室内游泳池、spa和康体中心、健身房、会议室、餐厅、公共休息室、游戏室、露台以及花园等。客房以金色装饰为主,均配备了空调、电视、迷你吧台、沏茶/咖啡、独立浴室、浴缸等,从所有客房和浴室均可欣赏到美丽的花园和顿河景观。

顿河畔罗斯托夫酒店

顿河畔罗斯托夫酒店

奢华酒店内饰

  酒店距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Rostov-on-Don Airport)21公里,距顿河畔罗斯托夫主火车站(Rostov-on-Don Train Station)7公里。

标签:奢华  会议  装饰  罗斯托夫  游泳  
分享到:
下一篇:尼古拉之家
条点评会员点评
* 请您给酒店评分(小提示:点击下面的小心形就能评分了!)
+1
很不满意
+2
不满意
+3
一般
+4
满意
+5
很满意
* 分享您入住时的感受(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评论字数不得小于10字)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