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乐天使fun88下载网
手机APP
加载中...
微信订阅
马上扫描,获取更多精彩
乐天使fun88下载网 > 新闻集锦 > 焦点关注 > 俄总统普京向女性祝贺三八妇女节

俄总统普京向女性祝贺三八妇女节

2021-03-08
内容摘要: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普京向女性祝贺三八妇女节,强调女性给世界带来和谐、温柔、美丽

 1.jpg

  乐天使fun88下载网3月8日讯 据乐天使fun88下载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8日报道,乐天使fun88下载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向女性祝贺三八妇女节,强调女性给世界带来和谐、温柔、美丽、无条件的母爱,在各个不同的领域都取得了崇高的成就,以可靠和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他人的尊重。

  普京指出,“你们给世界带来和谐、温柔、美丽和最强大、最纯洁、最无私的情感——母爱,全身心地献身儿童,为他们的发展和教育殚精竭虑,对他们的成功充满自豪和欢欣鼓舞,了他们顺利成长、受人尊重而倾尽全力。”

  普京称,“同时,你们以某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在所有领域和所有事业上获得成功,在各个活动领域取得了崇高成就,以忠于职守、可靠和对事业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永恒不变的尊重,今天就是为了感谢你们这些对任何事业都最为重要的品质而设立的节日。”

  普京对女性医务工作者单独提出了感谢。

  普京总结说,“我国亲爱的女性,3月8日是庆祝爱、赞美和感恩的日子,这些美好的情感充满着每个人的身心,把我们所有人联合在一起。再次全心全意地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事业有成,一切顺利,与你们珍重的人两情相悦,当然也祝你们有更多的理由欢笑和愉悦,永远幸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分享到:
网友讨论
提 交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乐天使fun88下载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注:500字以内)
数据加载中...